>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茅台俱乐部引援 重点考虑引进中场球员

2012年05月29日10:2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已经进行了12轮的中超联赛迎来了间歇期,目前贵州人和茅台以4胜5平3负的成绩积17分排名第6。由于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下滑,中超联赛近年来实际上是比拼外援的比赛,在中场核心罗达斯提前离开,球队缺少核心外援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昨天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以及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分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上一阶段球队的表现和即将进行的引援工作。

  杨笑瑜:引援早就已开始

  对于外界一直在猜测的俱乐部引援,杨笑渝对记者表示,人和的中期引援其实早就已经开始,因为目前还没有和那个人具体签约,所以现在还没有定论。当记者问起人和引援对技术特点和位置的要求,以及是不是因为罗达斯的离开仍会引进一名中前场球员时,杨笑渝告诉记者,现代足球对中场的控制力要求很强,引进一名中场球员肯定是茅台目前重点考虑的引援方向。

  高洪波证实了这个说法,同时也透露这方面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但他本人现在不方便就此发表任何意见。

  高洪波:细节可做得更好

  高洪波本人在谈到球队目前的位置时对记者表示,表现可以分成两方面看,一方面是球员,在这方面球队会根据每一场球具体的数据和细节对每一个球员给出评价;第二方面是球队,他个人认为球员们表现不错,目前球队在排名榜上的位置也可以接受,但如果在某些场次中的细节能做得更好,作为教练员就比较满意了。

  高洪波还告诉记者,这次球队放了6天假,是目前所有中超球队中放假最长的,这样做是肯定球员们的投入。因为教练组对于球员们在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中表现很满意。让大家好好休息一下,有利于球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状态投入下一个阶段的比赛。

  而杨笑瑜在接受采访时则说,对于茅台目前的成绩俱乐部还没有结论上的东西,所以实在不方便给具体的评价,但俱乐部相信以高洪波为核心的团队将会努力做到最好,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一直是有信心的。

  球队目标:两年之内进亚冠

  以往在公开场合,主教练高洪波对于俱乐部今年的目标的提法都是“争取比去年好”,然而就在与国安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指导曾说:“争取尽快打入亚冠”。对于这个目标,俱乐部方面强调,人和茅台的目标,就是尽快成为中超的一支强队,取得亚冠资格甚至更好的成绩,都是俱乐部想尽快达到的目标。

  当记者问起高洪波“尽快”是多久时,高洪波告诉记者,他与俱乐部签了三年合同,其中有进入亚冠的具体任务,他个人认为,这个时间两年之内比较合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