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纳尔多和马努没有得到认可 国安换援箭在弦上

2012年05月29日09:0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无 双

  在乔尔和小马丁走后,国安本赛季的外援争议一直比较大。无论是雷纳尔多还是马努的能力都没有得到认可,对比恒大和富力的几位超水平外援,国安外援的水平的确不在一个档次,甚至不如杭州和申鑫的外援水平。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队在二次转会期对外援进行调整看来是必行的一招。

  锋线球员雷纳尔多尽管已经有五个进球,也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但他的能力一直并没有得到认可。特别是在国安队有几场比赛打冲击时,就是要靠锋线球员的个人能力去捕捉战机,但雷纳尔多却几乎连球的落点都拿不到。以国安本赛季第一场亚冠的比赛最明显。在那场比赛中,国安队的后场起球,雷纳尔多都没有争到落点,反让对手拿下第一点之后打出了快速反击。雷纳尔多是国安队本赛季引入的亚洲外援。对于国安队来说,如果要寻找一位合适的亚洲前锋替代雷纳尔多还有难度。况且,雷纳尔多的比赛态度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而且在最近的比赛中,雷纳尔多在前场的积极扯动也给后插上的球员创造了一些机会。因此,以目前国安教练组的观点,雷纳尔多还是可以留队的。

  另一位前锋卡鲁获得的机会不如雷纳尔多,不过,似乎球迷们对于卡鲁还是有更多的期待,认为他更象那种在禁区内捕捉战机能力强的球员,且脚法要更突出一点,只是因为上场时间不足而影响了他的发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鲁留下的可能性也不小,但以上半个赛季的他的表现来看,能否在下半程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也未可知。但如果他上场的机会不能得到保证的话,岂不又浪费了一个外援名额?

  国安队比较明确的态度是中卫弗朗索瓦和马努将肯定离队。弗朗索瓦上赛季加盟之后上场不多,本赛季在中卫缺人的情况下开始打主力。不过,比赛中严重受伤的弗朗索瓦进行手术之后最快也要今年七八月份进行训练。国安似乎已经等不及了,因此,弗朗索瓦也将会离开国安。目前在国安队中卫的位置上,雷腾龙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加上二次转会即将注册的张永海,还有替补席上的朗征,似乎也并不缺人。因此,在中卫位置上已经没有补充新的中卫的必要了。

  边锋马努的离开已经得到了帕切科的认同,此前帕切科也承认选择马努的决策有些失误。不过,他也表示,马努其实在国内和土耳其踢球时能力还不错,也能融入到球队当中,但不知为何却没能在国安队打出应有水平。

  对于老帕来说,后卫线的补充还是必要的,尤其是边后卫。现在能够在两边打的只有周挺一人。过去张辛昕受伤之后,矫哲曾经打过左后卫,但发挥不理想。毕竟他是右后卫出身。上一场比赛,周挺打左后卫,矫哲重回右后卫,发挥得还算不错。但一旦再出现伤病的情况下,恐怕防线的防守质量就无法得到保证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