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调整计划秘而不宣 高层否认:不会购入萨哈

2012年05月29日11:0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风水轮流转,在很多人看来,鲁能泰山已由原来的“买方市场”变成了“卖方市场”——此前连续多年,很多中国顶级球员都以能有机会加盟鲁能泰山为荣,现在伴随着恒大、富力、阿尔滨等新生力量的迅速崛起,鲁能不但不再像原来那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反倒变成了足球转会市场上的“奥特莱斯”,不少俱乐部其中包括青岛中能,都毫不掩饰地表达对泰山队球员的艳羡之情——“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办事。”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近日这样说,“在没有结果之前,我们的调整计划尤其是引进计划绝对不会向外界公布的,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是先做后说,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鲁能盯上韩国球员”、“泰山四将集体投奔青岛”、“萨哈加盟泰山顶替韩鹏”……豪门门前是非多,鲁能泰山早早地被各路人士“盯”上了。据了解,泰山队主力前锋韩鹏确实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但俱乐部方面仍然有意挽留这名功勋球员,韩鹏是走还是留,本身还没有定论,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泰山引进外援“顶替”韩鹏自然是无稽之谈,最让人感到滑稽的是,到目前为止鲁能泰山与萨哈连一丁点的关系都没有。

  曾经效力于曼联的萨哈名气确实不小,但他早已过了巅峰期,今年已经34岁,这本身就与鲁能泰山的引援计划、用人方针不匹配。5月28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短信中写下这样的文字:“到目前为止绝对没有收到任何他的资料”,这个“他”,指的就是萨哈。“现在各种势力都有自己的想法,经纪人想造一下声势,从而把自己手中的球员卖个好价钱;有的买家则会想办法挑拨球员与其老东家的关系,从而浑水摸鱼……”一位熟悉中国转会市场的足球经纪人在闲聊时这样说,他建议大家在这个时期“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反过来想一想”,“就说球员吧,真想走的可能人家就不会说,真想加盟甲俱乐部,他对外就肯定说要去乙俱乐部,任何行为的背后,都有利益驱动。”

  此前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强调“本赛季鲁能泰山力争前三的目标不变”,这就意味着他们要在此次二次转会中做一番大动作。“去年的江苏舜天,在二次转会之后突然开了窍,最后从降级区一下子变成了联赛第四名,江苏去年做到的,就是鲁能今年想做的。”一位接近泰山队的人士强调“任何时刻都要有梦想、有理想”。而一说到泰山队的具体人员调整计划,韩公政就开始打太极,“我们要送走哪些球员、要引进哪些球员,都还没有最后的定论,该向外界公布的时候,我们一分钟也不会耽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