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出人意料放低姿态 主动和巴帅握手寒暄

2012年05月29日11:4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彭敏熠 此前被外界一直认为可能出现的不理不睬,未曾出现,阿内尔卡与巴蒂斯塔昨在沪的首次见面,竟显得如此和谐。4天前还直言“不知巴蒂斯塔是谁”的法国人,出人意料地放低姿态,主动上前与其短暂握手寒暄。若再加上始终站在远处将如此美景尽收眼底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上午的康桥基地,实实在在变成了“3个男人的一台戏”。

  一天前2比1小胜贵州的结果,让爱球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意犹未尽,昨天上午9点半刚过,他便身穿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足球场边。

  赛前10后,巴蒂斯塔也到了,身着深色衬衫的他,在两位助手以及球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上了场边的主席台,其间,阿根廷人并未与朱骏做过多交流,只是简单挥手示意。

  两位“大佬”的陆续抵达,让现场的记者兴奋不已,而此后的事实证明,好戏远未结束。比赛开始15分钟,阿内尔卡在两位小兄弟的陪同下,走入球场,他甚至没有与老板打个照面,便匆匆走向主席台上的巴蒂斯塔。

  率先伸出右手,露出一丝和蔼的微笑,阿内尔卡表现出了友好的态度,而见此状况,巴蒂斯塔与身旁的助手一同站起身来,恭恭敬敬地作出回应。简单地招呼过后,阿爷与自己的小兄弟一起,坐在了看台的最下方,即便申花预备队在比赛中攻入了4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双方的目光也未曾有过交流。

  比赛结束前10分钟,巴蒂斯塔率先起身走下看台,阿内尔卡也随机跟上,两人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随即陆续离开。

  而此时,作为这台大戏的另一名主角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却依然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昨天他站在场边平静地看完了整场比赛,只是在小将顾斌打入第2粒进球时,稍有兴奋地连连鼓掌。他似乎并不在乎阿内尔卡与巴蒂斯塔在一旁做着些什么,反倒是看到宋博轩、王冠伊等一天前参加比赛的球员,出来晒晒太阳时,朱骏倒是上前与其简短交流,问问他们近来的生活及训练情况如何。

  比赛结束后,看到客串前锋且收获进球的老将成亮,朱骏乐了:“看来你状态还是不错的嘛,还进球了。”看到此情此景,一位队内人士向记者感慨:“老板回来了,似乎队内的氛围也好了很多,一场胜利,让一切都顺了起来,接下来是3个礼拜的休战期,希望球队能好好利用这段时间。”

  据悉,目前申花方面仍未确定何时收队开练,昨天所有队员回家前,俱乐部方面也只是表示:“明后天到底练不练,到时候再等通知。”而据记者了解,只要球队正式开练,巴蒂斯塔很有可能就会自动上任,而官方宣布的具体时间,目前还未完全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