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引援无意韩鹏克莱奥 雷纳尔多卡鲁几定留队

2012年05月29日13:36
来源:北京日报

视频-曝国安申花相中英超降级队悍将 周薪达10万英镑


  随着中超进入间歇期,暂时没有比赛任务的国安也开始考虑在二次转会期间的内外援引进任务。内援方面国安已经难有大动作,而外援方面盛传的“克莱奥租借国安”几乎不可能,况且国安自己对于外援引进,也有自己的打算。

  ■韩鹏已无加盟可能

  在内援方面,中超实行单赛季“5+3”的政策,即一支球队可在一个赛季中引进5名21岁以上和3名21岁以下的球员,不管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都在这“5+3”范围之内。

  国安在赛季初已经通过转会和租借引进了张晓彬、毛剑卿、矫哲、张健和柏小磊五名内援,且这五人都是1991年前出生的队员,因此国安二次转会要想再买人,只能选择1991年以后出生的21岁以下球员。这条规定,已经堵死了韩鹏租借加盟国安这条路。

  ■不可能租借克莱奥

  与此同时,外界有传言由于里皮的到来以及恒大还将在间歇期购买一名外援,克莱奥很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北京国安。据了解,这根本不可能。“首先克莱奥是不是走还不一定,因为巴里奥斯加盟之后顶掉的很可能是后卫线上的保隆,恒大目前的主攻方向是具备双重国籍的帕帕索普洛斯,如果他加盟,最有可能走人的是赵源熙,克莱奥走人的可能性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大。另外,即使克莱奥走人,恒大方面也不可能放他加盟一个可能与自己争夺冠军的球队吧。再说了,国安能负担得起克莱奥的工资吗?”广州媒体同行这样说。如此看来,克莱奥加盟国安纯属谣言。

  ■俩外援国安早有打算

  其实克莱奥租借加盟这个事情,完全是外界的炒作,国安自己本身完全没有租借克莱奥的打算。帕切科之前虽然表示“引援已有计划,但是现在不能说”。不过据记者了解,国安的两个外援引进目标很明确:一个右边锋,一个左后卫。这是帕切科与俱乐部共同商议的结果,相关经纪公司也已经在着手寻找这两个位置的球员,甚至已经与部分目标球员进行了接触。

  其实目标为这两个位置也好理解:张辛昕本赛季因伤出场并不稳定,国安边后卫位置上一直在不停变换人选;边锋位置上马努已经让人绝望,国安也的确需要寻找一个在边路拥有个人突破能力的球员。而寻找这两个位置的球员更说明,雷纳尔多和卡鲁德洛维奇这两位外援中锋都极有可能留在队中,弗朗索瓦和马努则将离开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