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埃里涉嫌赌球电话遭曝光 国米战莱切或被操纵

2012年05月29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安莎社网站截屏
安莎社网站截屏

  意大利的假球案正呈扩大化的趋势,除了已经收到传票、正式被列为嫌疑犯的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国脚克里希托等大牌外,前国际米兰巨星维埃里也面临调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目前在克莱莫纳检察官手上有一份电话资料,指向维埃里涉嫌参与赌球,而且他下手的对象正是老东家国际米兰。更多意甲动态>>

  这份电话记录窃听于两位赌博集团份子蒂斯齐和贝拉维斯塔之间的对话,两人的通话时间是2011年3月21日上午11时02分——就在国际米兰在2010/11赛季第30轮主场1比0击败莱切的第二天。贝拉维斯塔在电话中对蒂斯齐指示“先给球员一点礼物”——据说每位参与赌球的球员都拿到了5000欧元现金,而蒂斯齐则表示自己已经去米兰城跟这些参与赌球的球员碰了头,并在电话中表示这其中就包括维埃里,赌局已经铺开。

  按照蒂斯齐的说法,似乎还有国际米兰的现役球员参与到赌球当中,不过他并没有提到这些球员的名字,因此被点名出来的维埃里就成了众矢之的,甚至有媒体称针对维埃里的调查即将展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将大牌球星的名字摆出来是赌博集团惯用的手段,去年当赌球案刚刚曝光时就有包括托蒂、德罗西在内的众多大牌球星被牵扯进去,事后证实那不过是赌博集团头目骗取投注人信任的幌子。当时维埃里也曾在电话中被提及,这一次“波波”再次被卷入其中固然有可能是检察机关有了新的发现,但也同样可能不过是旧事重提。

  而在媒体报道这条消息后,维埃里的律师达尼洛很快就出面发表严正声明,为“波波”撇清与赌博集团的关系。“维埃里与假球案毫无关系,他从未参与过任何这方面的事情,我们将为保护维埃里的名声而采取必要的行动!”维埃里的律师信誓旦旦地说。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