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先农坛训练引关注 卡马乔京城点兵赴西班牙

2012年05月29日15:26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为了备战6月的两场热身赛,卡马乔率领的国足终于迎来了集训机会。

  昨天下午,国足在崇文门的贝尔特酒店集中,并于明晚启程前往西班牙。

  昨天傍晚6点,国足在先农坛体育场外场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除了恒大球员要备战亚冠联赛暂时没能前来报到外,山东鲁能的3名国脚也因为俱乐部不放行而没能按时同球队会合。

  由于上周末刚刚结束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因此昨天的训练以恢复和放松为主。

  上周五参加比赛的王晓龙、于洋、于大宝和海归球员张呈栋被分在了一个小组,进行了简单的有球和射门训练,其他队员则被分成两组,在卡马乔两名助手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热身。

  对于能够在北京进行训练,队员们普遍还是比较兴奋,上一次国足将训练安排在北京还要追溯到8年前。那一年正值2004年亚洲杯,国足在北京进行了亚洲杯的备战,并且在北京举行的亚洲杯中最终获得亚军。

  于大宝表示:“香河基地确实安静一些,但是交通不太方便,从首都机场过去还挺远的。在北京训练就不一样了,而且也有球迷来看。”昨天国足的训练场外,有不少围观的球迷,有些是闻讯而来,有些则是碰巧路过然后驻足观看。

  今明两天,国足还将在先农坛体育场进行三堂训练课,卡马乔对于先农坛草坪的条件也表示很满意。

  新人报到

  国安两将 抱着学习的态度

  在本期国家队的名单中,有几个新面孔非常引人关注,其中两名便是来自北京国安的于洋和王晓龙。

  于洋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说:“自己之前确实没想到能入选国家队,这次主要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能够好好发挥。”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卫,于洋的谦虚是必须的,而他也正在经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阶段。

  王晓龙也是第一次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在2008年王晓龙曾有过短暂的国家队经历。“知道自己入选了国家队之后,我就很期待这次机会,不过还是顺其自然、放松心态,把每次训练和比赛做好就可以了。作为一个国家队新人,我想还是和老队员学习一些东西,努力提高自己。我这次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而且能有机会和世界冠军西班牙比赛,我很荣幸教练能给我这个机会。”昨天抵达酒店的王晓龙对记者说道。

  相关新闻

  U22国家队集结 备战亚青赛

  U22国家队集结,未来三周将辗转三地集训,备战6月20日在老挝开始的亚青赛预选赛。

  昨天中午,U22的小伙子们便陆续抵达本期集训的报到地点大宝饭店,一些球迷更是闻讯前来为球队送行。

  在本期集训名单中,共有32名球员,一名球员对记者表示:“能够参加下个月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的名额只有23人,竞争挺激烈的,总之要尽全力努力训练。”

  按照计划,U22国家队将在秦皇岛集训到6月7日,之后移师武汉,并将在那里同马来西亚U22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球队将在6月16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前解散,队员们在参加完中超联赛第13轮之后,在昆明再次集结。

  文/记者 王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