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次引援中能队重金寻枪 张外龙已亲赴巴西选人

2012年05月29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第一阶段的联赛已经结束,中超进入到首个间歇期。这个短暂的间歇期对于目前垫底的中能队而言非常及时,而球队也希望借二次转会窗口打开之际,放弃前锋洛夫雷克再引进一名高中锋和后卫。而这一次,中能俱乐部在以往的选援模式上采用走出去的方式,利用间歇期调整之际,派遣主教练张外龙及助手前往巴西等国家进行长达十天的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球队所需要的外援。

  “对于球队的二次引援工作,集团和俱乐部都高度重视,这次前往巴西等地考察外援,得到了乔总的肯定和支持,我也会根据球队的位置以及战术需要,准备在个别位置上进行加强,帮助球队取得更理想的成绩。”谈到自己亲自前往巴西等地选择外援时,张外龙表示十分感谢乔总的支持及俱乐部在这方面的投资,自己也有一个大致的目标。“俱乐部收集了一些外援的录像和资料,我自己也根据球队的位置备下了几个人选,但最重要的还是实地考察的效果,根据他们的状态和特点来选择。”

  球队从江苏返回青岛后,俱乐部便将前期收集的外援资料第一时间递交到主帅张外龙手里,供其考察和选择。次日上午,在教练组与俱乐部集体讨论时,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临时改变工作安排,亲自与张外龙沟通并鼓励他走出去选择外援,并要求俱乐部全力配合张外龙前往巴西等地考察外援。“二次引援是目前重点工作,集团会全力支持,在选择上也将以主教练的意见为主,希望能挑选到更好的外援。”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表示。

  前期中能俱乐部已经收集了大量的外援资料,且不乏德甲、葡超等强队的优秀队员,在此基础上中能俱乐部又决定让主教练张外龙亲自前往巴西等地进行考察外援,由此可见中能集团在二次引援上的高度重视以及大手笔投入。(竹林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