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威少女友PK:伊娃成过去式 雷霆核心校园恋

女友PK
1/31

女友PK

2012年05月3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5月30日,马刺VS雷霆的西部决赛第二场打响。在本次系列赛中,帕克和威斯布鲁克的后场对决是非常重要的一组对决,从上一场来看,二人场上表现不分上下,那么场外二人的感情生活又是如何呢?帕克和伊娃曾经是NBA联盟中让人最为羡慕的一对,马刺夺得总冠军时,伊娃的深情一吻也让无数人感动。然而,帕克是个多情浪子,他先后与七人偷情让伊娃不堪忍受,最终两人分道扬镳。在帕克的这七名“绯闻女友”中,更有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盗嫂门”事件也直接导致巴里同妻子的离婚。

  相比起帕克而言,威斯布鲁克的感情就非常专一了。威少虽然看起来玩世不恭,大有浪子的样子,但他其实是个非常保守,感情很低调的人。威斯布鲁克的女友名叫妮娜-拉塞尔。与其他NBA球星喜欢找一些外形靓丽的模特、明星作女友不同,妮娜与威斯布鲁克一样,都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两人在读书期间就已经认识,并开始了约会。事实上,妮娜并不是那些喜欢与球星约会的“骨肉皮”,她与威斯布鲁克之间是真心相爱。威斯布鲁克已经见过了女方的家长,可见两人的恋爱是相当慎重和认真的。威少这段“校园恋”可以说给帕克做了很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