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2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回应加特林:把其他人都超过 再提赶超我

2012年05月30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5月30日,“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当地时间昨天(29日)出席了钻石联赛罗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面对大家质疑捷克站糟糕表现,他轻松回应那是因为没吃饱没睡好,他依然有信心在罗马跑出好成绩。而对于加特林此前“大家已经厌倦博尔特一人独秀”的言论,他也毫不示弱,“先把其他人都超过了,再提赶超我的事吧”。

  在上一周的俄斯特拉发站上,赛前曾信誓旦旦要跑进9秒70的博尔特,却只跑出了10秒04的近30场决赛最差成绩,因而饱受非议。“那只是我一场表现不好的比赛而已,现在我需要做的是把它抛之脑后并迎接下一场比赛。”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大家的质疑,博尔特又提起了上周表现糟糕的比赛,“我和我的教练米尔斯已经谈过,在比赛那天我感觉自己没有精力,可能是没睡好或者没吃好的缘故。”

  “当来到这里以后,我已经得到了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饮食。而针对上周糟糕的起跑,我也在训练中刻意注意了一下,现在我感觉非常好。”博尔特对此次罗马站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认为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他的状态也在逐步回升中。博尔特将在罗马与同胞鲍威尔为田径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双雄会,并利用这次巅峰对决来检验自己的状态。

  而在早些时候的多哈钻石联赛上,雅典奥运会冠军加特林以9秒87赢得冠军时,曾表示,“田径迷们早已厌倦了博尔特的一人独秀,大家更希望看到有人能够打破他的垄断”。提到加特林的言论,博尔特显得不以为然,“这是加特林的个人看法罢了,他的言论很滑稽,我认为在超过我以前,他还有不少人需要去追赶”。(搜狐体育 大漠飞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