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豪言90分钟内灭东京 穆里奇复出三叉戟重组

2012年05月30日02:0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将正式打响,作为中超独苗,广州恒大将在今

  晚主场迎战来自日本的东京FC,这是里皮接手恒大之后的第一场外战,面对残酷的单场淘汰生死战,外界高度关注的是,亚冠赛场第一炮,里皮会打成什么样?里皮在赛前放出了豪言:“我知道比赛会很艰难,我有信心在90分钟之内拿下比赛。 ”

  尖刀穆里奇复出

  双线作战,在联赛中的广州恒大位居头名,如果没有颠覆性的闪失,按照这种惯性,恒大在联赛中很难有对手制造威胁,亚冠,这才是恒大今年的终极目标。来中国之前,里皮研究了每个恒大球员的特点,对他们的具体情况一一掌握,他深知亚冠的重要程度,接手后带领球队打了两场中超比赛,里皮都有意雪藏主力队员,为的就是今晚的淘汰赛。大战之前,恒大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尖刀穆里奇伤愈复出。在恒大,穆里奇的名气不如孔卡,他也不像克莱奥那样作为中锋时常进球屡屡成为焦点,但关键场次中,穆里奇往往可以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穆里奇归来,又给里皮排兵布阵增加了一颗重要棋子。穆里奇,孔卡,克莱奥,三驾马车在此前的亚冠小组赛中就让其他对手苦不堪言,在里皮的手里,他们能否跟本土球员彻底地发生化学反应?这是外界非常期待“银狐”出手不凡的地方。

  须摆脱李章洙烙印

  里皮入主广州恒大,使得外界将李章洙的名字迅速淡忘,可实际上,半个月之前,正是李章洙率领的恒大在客场2:1战胜了武里南联,以绝杀对手的方式将恒大推送到了小组头名。李章洙引起争议,主要是因为他一手好牌却无法打出最大威力。里皮上任的时间节点恰恰是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之后,锁定了小组第一,又在单场淘汰赛中握有主场优势,里皮现在一片利好。但无论是亚冠小组出线,还是在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占据主场之利,这些都是前任李章洙打下的根基,与里皮没有丝毫关系。这种“前人栽树”的后果就是,继任者里皮只有取胜才能抵消“后人乘凉”所带来的负重。另外,李章洙远没有里皮名气大,无论恒大还是里皮,这场淘汰赛都别无选择,恒大俱乐部与里皮要用胜利来摆脱李章洙的痕迹,只有这样,才不至于落下个“换帅不如不换”的超级话柄。 首席记者范宏基

  解析对手

  东京FC“矛尖盾硬”

  与广州恒大一样,东京FC本次亚冠之旅也是球队首次。F组小组赛中东京FC积11分排名蔚山现代 (14分)之后居次席,但其打入12球为同组各队最多、失6球为各队最少。

  北京国安与东京FC分在了一组,其中,东京FC主场3:0完胜,客场1:1战平。这场客战国安需要恒大借鉴,该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摆出了强硬姿态,精神面貌与实战发挥都可说是小组赛最佳一战,但在国安先入球且持续冲击的情况下,东京FC仍能扳平比分且全身而退。恒大切忌出现“一口吃掉对手”的心态。与恒大外援领军的特色相反,东京FC的主打力量就是日本本土球员,且实力均衡,比如两战北京国安所入的4球都是由4位日本球员所打入。小组赛中东京FC持续主打4-5-1阵型,战术变化更多通过5位中场来引出。日本球队的技术性往往也就是通过中场控制来体现。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