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欲引外援后腰增强中场 杨晨:提高自身输血

2012年05月30日02:5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江苏国信舜天面临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那就是在联赛半程更换外援的事情。目前队中的第五外援米利安因为伤病和水平问题,一直徘徊在球场之外。用一个外援后腰去更换米利安,或许是舜天增强腰部力量的最佳方案。

  球迷期待中场强“腰”

  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就在外界都认为舜天会买来一名后腰外援的时候,德拉甘却为球队补充了一名替补外援前锋。当时德拉甘的解释是,能够促进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两位锋线球员找到更好的状态,并且在球队落后时派上三前锋去攻击对方防线,从而取得进球。但从联赛前12轮的情况来看,米利安完全没有达到德拉甘的要求。除了一个锦上添花的进球外,他仅仅替补出场5次,加起来的上场时间还不超过90分钟一场球的时间。所以,对于换掉米利安的呼声,是最强烈的。

  以往赛季,舜天在后腰位置上总会留一个外援的名额,杰尼尼奥和德拉哈扎均在中场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而自从舜天本赛季采取“全华班”中场之后,球队的短板也体现出来,进攻缺乏组织已经成为了球员提高成绩的一个瓶颈,而买来的内援也不能发挥预期的实力,这让舜天陷入困境。

  据悉,目前舜天已传出好消息,已有经纪人开始为俱乐部物色更换米利安的人选,而外援后腰也成为挑选的重点。

  德拉甘:三轮后再讨论换外援

  因为时间紧迫,而且挑选到好外援的难度巨大,所以舜天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更换外援的准备工作,但在主教练德拉甘看来,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件事的时候,他在迎战青岛队之前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还有三场联赛才到转会期,现在不是讨论谁走谁留的时候。”的确,德拉甘的考虑不是没有道理,毕竟米利安还在队中,现在就开始谈更换外援的事情,对于米利安情绪的影响肯定很大。

  “我们队可供选择的球员本来就不多,王云龙、周云和米利安都有伤在身,如果丰富我们的球员储备,我肯定会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打法。”虽然嘴上不说换外援,但德拉甘只要在公开场合,都会表示出对自己球队人员储备问题的担忧。

  据舜天俱乐部透露,除了外援需要更换外,舜天还有一个内援名额,但要利用好这个名额,在联赛中歇期难度不小。如果不能在中歇期买来好的内外援,舜天中场还有一个改善的可能,那就是希望正在德国疗伤的邓卓翔能够早日康复。一旦邓卓翔重归舜天中场,那么球队在中场的进攻组织方面肯定会有不小改善。

  杨晨:提高自身输血是关键

  舜天队处于放假期间,队员和教练不易直接联系。舜天领队杨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舜天目前缺人的问题,杨晨的回答很具有长远眼光,“我们不能像恒大那样花大价钱买人,而应该在自身造血输血上多下点工夫。”

  对于舜天前12轮的成绩,杨晨表示这是个不错的成绩,但同时他也提醒到:“大家也要认清舜天的真实实力,目前舜天还不是一支强队,尤其在人员配置上,我们与其他强队比较还有差距。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内援和外援的引进名额,所以想在这方面有太大的改观,不太容易。我们应该加强自身年轻队员的挖掘,像北京和山东那样,有稳定的年轻球员输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提高自己,提高球队的实力。”当记者接着询问杨晨,球队应该在哪些位置上进行调整的时候,杨晨也坦诚表示,“具体什么位置的球员需要调整或者引进,我们还要尊重德拉甘的意见,毕竟这段时间里,老德证明了他自己的能力,尤其在人员调配上的独到之处,所以相信德拉甘会对目前的舜天进行最合理的调整。”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