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称为瓜帅离任而吃惊悲伤 不愿承认女友怀孕

2012年05月30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在各国国家队主帅、队长和知名体育记者眼中,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跳蚤因此获得了上年度的FIFA金球奖。在如今德甲现役球员眼中,谁是当今足坛的NO.1?《踢球者》杂志进行了民意调查。在德甲245名球员中,梅西获得了73.4%的支持率,跳蚤以绝对优势当选为德甲球员心中的世界第一人。C罗的支持率仅为17.8%,皇马球员厄齐尔的支持率则为2.8%。

  如今的梅西,正在阿根廷备战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潘帕斯雄鹰将在本周末对阵厄瓜多尔队。身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今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被问及了瓜迪奥拉。“当瓜迪奥拉说他要走时,我既吃惊又悲伤。”梅西说道,“瓜迪奥拉总是强调,他做到的一切都是在比拉诺瓦的帮助下,我希望比拉诺瓦在执教生涯中一帆风顺。现在要开始一个新时代了,我希望一切和之前一样。”

  对于自己的11/12赛季,梅西做出了点评:“从个人角度而言,这一年来我的表现很好,我为这73个进球而感到开心。我现在不去考虑金球奖,我只想踢好更多的比赛。不过在欧冠出局后,我非常愤怒,我们原本如此接近于决赛,结果并不公平。下赛季我们会为了更多的奖杯而战,同时我也要帮助阿根廷队拿到世界杯门票。”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梅西谈了他的看法:“我知道上场比赛时球迷把看台坐满了,我很开心,因为尽管我没出场阿根廷队也受到了这样热烈的欢迎。球迷们重新接近于阿根廷队,这是个非常好的迹象,这说明我们的球风和比赛结果重新赢回了球迷。无论是与阿奎罗、伊瓜因、迪马利亚还是拉维奇搭档,我们之间都很有默契。很久以前,我们就在一起踢球了,配合起来毫无问题。不过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们踢双前锋还是三前锋,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可能长时间的保持控球。”

  略显沉闷的新闻发布会,被一名记者的尖锐提问瞬间“唤醒”。媒体盛传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已经怀孕,一名记者就此向跳蚤发问。阿根廷队长既不否认这一说法也不承认这一说法,他拒绝就此事表态。向来低调的梅西,不愿意在公众面前过度暴露私生活。

  这名记者的第二个问题更尖锐:“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在世界杯决赛中最后一分钟由你绝杀巴西,二是以大比分摧枯拉朽获得胜利,你选哪个?”“我没听清你的问题,刚才我在想其他的事情。”梅西原本希望糊弄过去,但这个不解风情的记者又重复了一遍这个问题,跳蚤不得不做出回答:“我想要胜利,无论以怎样的方式。在这两者之间,我当然更喜欢4比0大胜夺冠,因为我们不用在场上承受那么久的煎熬。”(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