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拥有6.59亿粉丝 全球最受欢迎球队

2012年05月30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自豪的宣布,他们力压皇马和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在全球拥有大约6.59亿球迷。据曼联官网披露,这组数据是一家叫Kantar的调查机构在39个国家收回的54000份调查问卷得出的结果,曼联虽然过去一个赛季战绩不佳,但依旧是全球球迷数量最多的足球俱乐部,这或许也能够解释曼联为何长期在美国专业财经杂志《福布斯》榜单上力压世界足坛众豪门高居第一。

  与此同时,曼联官网还解析了6.59亿球迷的分布,亚洲毫无悬念的成为红魔粉丝集中地,大约共有3.25亿,基本占了曼联全球粉丝的半壁江山;排名第二的是非洲及中东地区,曼联在这个地区的球迷数量也轻松过亿,达到了1.73亿;排名第三的是在欧洲,共计9000万,在美洲的曼联球迷数量最少,但也达到了7100万。据悉,这份调查还显示,全球共有16亿足球迷,是所以体育各个项目领域中粉丝最多的,这份数据印证了国际足联最近调查的结果,也证实了足球继续称霸体育领域,成为世界第一大运动。

  对于曼联拥有最大群体的球迷,俱乐部商业经理查理-阿德诺表示,之所以有这个数字的出现,是曼联经过几代人努力的结果,称每个时代都有偶像级球星。“曼联一向有培养偶像球星、偶像球队、取得巨大成就的传统,像贝克汉姆、巴斯比、68年一代等等,现在我们的比赛通过转播可以到达11.5亿个家庭观众,年收视率超过40亿,曼联在全世界范围拥有的巨大支持让我们可以年复一年地踢着漂亮的足球,为冠军而战,我们的球迷数量从2007年开始因为电视转播而急剧增长,在72个国家都有我们的合作转播商。”

  曼联商业经理查理-阿德诺告诉俱乐部官网,“鲁尼的精彩倒钩也因此被全世界的人们所见证,在第19冠的全球巡回展中,我们也和全世界38个国家的球迷面对面近距离接触,你不会在任何一条街道无法看到Aon或者耐克的衣服,这份调查显示我们的球迷将会越来越多。”查理-阿德诺暗示,按照曼联过去20年的表现,俱乐部拥有的球迷数量将在未来继续稳中有升,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