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帅富"恒大亚冠单场奖金或达2000万 堪比欧冠

2012年05月30日09:5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里皮自信今天能赢球 记者柯皓摄

  今晚8时,亚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开战,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来访的东京FC。这是里皮上任后的第一场洲际大赛。为了自己世界名帅的名誉,为了恒大亚冠前景,在昨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自信地面对长枪短炮,发出必胜宣言:“我有信心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

  的确,在许家印巨额资金支持下,高帅富的恒大在世界名帅里皮的指点下,没有理由不拿下东京FC晋级亚冠八强。

  拼主帅 14冠里皮“高”不可攀

  恒大主帅银狐里皮,顶着世界冠军教练的头衔,各项正式赛事取得14座冠军奖杯,拿着千万欧元的年薪,执教广州只为亚冠冠军而来。昨日下午新闻发布会上,里皮的气场足以让到场的所有人感到震撼。坐在主席台上,面色严肃,仿佛就像他在欧冠甚至世界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样。“这场亚冠仅仅只是承载了我荣誉的一场比赛,我相信会赢下对手的。”里皮淡定地说道。

  反观东京FC,这支被日本球迷戏称为“煤气队”的俱乐部,堪称一支平民球队,没什么大牌明星,主帅波波维奇也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从未取得过任何赛事的冠军头衔。虽年薪不及里皮的零头,但波波维奇展现出幽默调皮的性格,“我们来广州可不是观光的,我只知道,明天里皮不会上场踢球,踢球的是恒大的队员们,我有信心战胜恒大。”

  拼球员 7大国脚“帅”超对手

  里皮的自信,来自于手下的一群帅气的小伙子们。在国足新名单中,恒大有7人入围。论长相,恒大个个比东京FC球员帅。但球场上,长相帅可不能当饭吃,还需要踢得帅才行。

  随着穆里奇、克莱奥的伤愈归来,里皮正遭遇幸福的烦恼。“明日的比赛,您会采用怎样的阵型?”“首发阵容是秘密!”一问一答之间,里皮本想打埋伏。可是训练出卖了他。今晚,他有可能让郜林和克莱奥组成双箭头,将球队阵型变为442。

  相对恒大人员上的富足,波波维奇却头疼不已。在小组赛他们仅获得第二,失去主场优势,面对强大的恒大,波波维奇坦言,“我们会用进攻来弥补防线上的劣势。”的确,在缺少日本国家队主力中后卫今野幸太后,东京FC后防线在亚冠赛场上屡遭打击。

  拼奖金 1400万保底“富”比欧冠

  本场比赛,恒大的保底奖金为1400万元。“600万赢球奖金,600万晋级亚冠下轮奖金,外加每净胜一球200万的为国争光奖。如果打出像客场5比1胜出全北现代的比分,将会达到创纪录的2000万奖金。”一位记者同行说道。单场开出如此之高的巨额奖金,即使在欧冠赛场也是不可想象的。

  相对恒大的高额奖金,日本球队只有咋舌的份。他们只能在夺得亚冠冠军后发放一笔数额不菲的奖金。与恒大同小组的柏太阳神设立的是250万美金的冠军奖励,而东京FC与之差不多。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导视

  CCTV-5 今日19:55 广州恒大-东京F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