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本周或现离队首人 卡卡巴西密会圣保罗巨头

2012年05月30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上,阿尔滕托普和卡卡的名字都赫然在列。如今这两名球员的转会事宜,都已经紧锣密鼓的筹划起来了。阿尔滕托普很可能在本周末正式加盟加拉塔萨雷队,而卡卡上周四则与圣保罗高级顾问马克-奥雷里奥-昆哈进行了秘密会面。在《阿斯报》看来,这意味着卡卡迟早将会重返他梦开始的地方。更多西甲新闻->>

  阿尔滕托普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皇马,但立刻进行了腰椎间盘手术。在伤愈之后,阿尔滕托普绝大多数时间内一直与看台为伍。不久之前,穆里尼奥去了趟土耳其,并且与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进行了秘密会面。双方谈论的中心议题,就是阿尔滕托普的转会。穆里尼奥愿意免费放走土耳其人,皇马可以借此摆脱每年300万欧元的薪金包袱,阿尔滕托普则希望加拉塔萨雷也能给他提供这一价码的年薪。“谈判正在继续,我可以说一切都很顺利,我希望在本周末之前将会完成转会。”阿尔滕托普经纪人法泽里今天做出表态。一旦阿尔滕托普本周转会,他就将是今夏第一个离开伯纳乌的皇马球员。

  而据《阿斯报》报道,卡卡上周四在圣保罗的Dona Onca餐厅与圣保罗高级顾问昆哈进行了秘密会面。种种迹象表明,卡卡希望能在老东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卡卡已经通过了皇马高层,如果要逼他离队的话,他要么去巴黎圣日耳曼投奔安切洛蒂,要么回到祖国巴西。圣日耳曼为卡卡开出了950万欧元的年薪报价,圣保罗则希望借鉴内马尔的收入模式为卡卡提供高额薪水。内马尔的年薪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耐克、松下、红牛等赞助商提供的赞助费,圣保罗相信卡卡一旦回国的话也能拉来一大批赞助合同。

  但在转会费方面,圣保罗很难满足皇马2500万欧元的要价。这也就意味着,卡卡今夏最有可能的下一站仍然是巴黎圣日耳曼。昆哈已经明确表态,他将在2014年夏天参加圣保罗俱乐部的主席大选。昆哈和卡卡见面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说服卡卡出任他竞选时的金字招牌。届时卡卡将年满32岁,他也真到了该回国养老的时候了。

  在小卢卡斯的转会问题上,穆里尼奥已经点了头。据《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在汉堡考察完小卢卡斯后,对他说了句“我们很快会再见的”。不过小卢卡斯本人更倾向于暂时留在巴西,他生怕自己因为过早奔赴欧洲而在国家队失去主力位置。葡萄牙《每日新闻报》宣称皇马和本菲卡谈妥了维特塞尔的优先购买权,不过皇马在明夏才会拥有这一特权,比利时人下赛季还会留在葡超。

  率领皇马B队杀回西乙的中锋何塞鲁,如今上了阿森纳的采购名单。不过皇马高层已经明确表态,这名前途无量的中锋是绝对的非卖品。AC米兰今天与拉萨纳-迪亚拉传出了绯闻,但红黑军团可无法满足法国人500万欧元的年薪要价。这份薪水,加拉塔萨雷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愿意提供给拉萨纳-迪亚拉。(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