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茵争程中国总决赛揭幕 孙继海激励小球员追梦

2012年05月30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8日,上海)由耐克公司举办第二届“绿茵争程”中国赛区总决赛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28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四个赛区的小球员将通过未来三天的角逐,争夺四席前往巴塞罗那著名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绿茵争程中国赛区形象大使孙继海及2010年“绿茵争程”活动优胜球员代表裴帅、梁冠聪都赶到活动现场,分享自己的经验,同时激励小球员们表现出最好的水平,追求实现自己的职业足球梦想。

  在2010年的“绿茵争程”活动中最终获得优胜的球员裴帅和梁冠聪目前都已经代表职业队比赛,梁冠聪在全球总决赛中进入了32强,目前已在香港深水埗队效力;裴帅则在2011年进入了长春亚泰队一队阵容,正是依靠他的绝杀,亚泰队终结了恒大队在中超联赛中的不败金身,日前他也入选到国家集训队。梁冠聪和裴帅的到来给了小球员们莫大的鼓舞,他们深信,同样成功的故事也可以在自己身上重写。孙继海则是连续第二次担任“绿茵争程”活动的形象大使,在他看来,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利于普及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草根球员很少有机会能接触职业足球的训练,耐克提供的绿茵争程这一平台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宽广的机遇,让他们从中能够学习提高,多多受益。中国足球正是需要更多这样的平台让更多喜欢足球的青少年展现自己”。最后孙继海感触颇深地告诉每一个小球员:“大家既然选择了足球,就要坚持到底!”。

  在决赛活动现场,彰显足球文化与时尚的“耐克理发店”也极为引人瞩目,作为耐克今年夏天全球品牌活动“时不我待My Time is Now”的一部分,“耐克理发店”为喜欢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展现自我的方式,小球员可以在这里塑造一个和自己喜爱球星一样的发型,化身巴洛特利、内马尔等,彰显自己的个性。

  “绿茵争程”活动是一个全球选拔天赋球员的活动,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年轻业余足球运动员提供一个机遇,使他们有机会在一个顶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为他们开启一扇进入职业足球殿堂深造的大门;今年“绿茵争程”中国赛区的选拔活动从5月12日揭幕到5月31日鸣金收兵,共有5000余名才华横溢的青少年球员参与了角逐,耐克公司也特别邀请了包括徐根宝、吴金贵、曹限东、杨璞、吕军、彭伟国、麦超、谭恩德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教练组成了专家评委团对小球员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此外,包括郜林、杨智、孙继海、王大雷、冯仁亮、雷腾龙等多名现役球员也先后数次赶到活动现场,对参加选拔的小球员予以指点和鼓励,最终来自四个分赛区的28名优胜球员进入到了上海的总决赛。总决赛的评委团将由吕军、刘春明和李志坚组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