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对阵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34+8邓肯盖帽新高 马刺20连胜总分2-0雷霆

2012年05月30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总分2-0雷霆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30日,马刺与雷霆进行西部决赛第二战的厮杀,占据主场优势的马刺在表现极为出色,第三节的时候一度领先22分之多。尽管雷霆在末节发起追击但还是难填大坑,最终马刺以120-111击败雷霆,在总比分上以2-0取得领先。马刺此役过后已经保持20连胜。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会移师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马刺控卫帕克砍下34分8助攻;邓肯11分12篮板6助攻4盖帽,他在季后赛的总盖帽数达到473个,超越“大梦”奥拉朱旺位居历史季后赛盖帽榜第二位;吉诺比利20分4助攻、莱昂纳德18分10篮板、格林10分。雷霆球星杜兰特贡献31分5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威斯布鲁克27分7篮板8助攻;哈登本场比赛六犯离场,砍下30分7篮板4助攻2抢断,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

  杜兰特单节12分难敌帕克

  比赛一开始马刺的攻势就非常凶猛,在帕克和格林的连续得分之下轰出一波10-2的攻击波。伊巴卡内线进球为雷霆打破僵局,格林又是一记三分为马刺继续得分。杜兰特回过头来也回敬了一记三分,然而帕克个人连续利用挡拆后中投得分,打出6-2的小高潮为马刺取得10分的领先。关键时刻杜兰特开始发飙,他率领雷霆打出9-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尽管莱昂纳德也三分命中,不过哈登连投带罚得分,雷霆首节以22-28落后马刺。杜兰特单节12分,帕克10分。

survey

  哈登发飙难挡马刺众火炮

  次节一开始费舍尔就一记三分命中,雷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然而吉诺比利2+1得手后邦纳又是三分命中,马刺再度将分差拉开。哈登连续进攻得分,然而马刺又是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马刺领先13分。威少和伊巴卡分别进球为雷霆稳住局面,帕克也同样连续上篮得手为马刺进账。威少三分命中后哈登两罚全中,雷霆将分差缩小到7分。然而莱昂纳德和邓肯接连得分,上半场战罢马刺以55-44领先雷霆。哈登次节拿到8分。

  邓肯季后赛盖帽数超越大梦

  下半场开始后塞弗罗萨先是上篮得分,但是随后莱昂纳德和格林合力打出8-2的攻击波。杜兰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然而迪奥又是连续进球,马刺取得16分的领先。帕金斯罚进一球后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稍微将分差缩小。帕克发飙连续进球,莱昂纳德和迪奥也有得分,马刺轰出10-0的进攻潮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杜兰特和哈登合力打出8-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雷霆复制砍鲨战术对斯普利特连续犯规,通过斯普利特的罚篮不中而进行追分。但是马刺方面也有得分,以92-76领先雷霆。本节邓肯拿到本场的第4个盖帽,在季后赛盖帽榜上超越奥拉朱旺(472个)位居第二位。

  雷霆末节追击难填大坑

  末节开始后雷霆的防守极为出色,马刺在前2分49秒的时间里只拿到3分,而雷霆则在哈登的率领下打出10-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帕克打进一球才刚为马刺稳住局面,但是雷霆却又在威少和杜兰特的率领下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仅剩6分。邓肯和帕克分别得分,马刺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威少三分命中雷霆将差距缩小,然而回过头来马努和帕克分别进账,马刺在3分39秒时以107-96领先雷霆。尽管雷霆打出7-2的进攻再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然而还有1分29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重新领先10分就此奠定胜利的基调。最终马刺以120-111击败雷霆。哈登末节独砍12分。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塞弗罗萨、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

  马刺首发:帕克、格林、迪奥、邓肯、莱昂纳德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