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马刺对阵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刀4分钟连砍8分制胜 第六人对决哈登只赢数据

2012年05月30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吉诺比利上篮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季后赛决赛再战一场,马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真正的球星,越到关键时 刻就越能发挥,吉诺比利就是这样的球员,上一场他不仅轻松赢得第六人之争,更成为了球队的MVP,1分钟内连得7分上演漂移压哨三分,第四节更是连得11分,蛇形突破让雷霆防不胜防。而哈登虽然最 后时刻下起了三分雨,但这并不是及时雨,在妖刀的率领之下,马刺早已奠定了胜局。

马刺总分2-0雷霆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今天,哈登表现出色,全场13投10中,贡献了30分7篮板4助攻2抢断,不过最后时刻跟吉诺比利的对决中,再次落了下风,并且六犯离场,阿根廷人最后4分钟不到的时间内,连砍8分,结束了战斗,全场他得到了20分4助攻,最终马刺120比111再胜雷霆,总比分2比0领先。

  首战失利之后,哈登也是主动承担了输球的责任,并希望今天的比赛自己能多控球,回到过去的状态 之中。然而,今天比赛一开局,马刺的团队配合就打了雷霆一个猝不及防。8分06秒,帕克妙传莱昂纳 德,后者暴扣得手之后,马刺开局打了雷霆一个10比2。之后雷霆的进攻虽有所起色,但迟迟无法追上 比分。

  4分17秒,暂停之后,哈登开始登场亮相,此时另一边的吉诺比利也是紧随登场。上场之后,两人就马 上进入了对决模式,哈登一上来就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又助攻杜兰特三分命中,紧接着先是一个投篮 造犯规两罚两中,之后跳投又有。不过妖刀就是妖刀,本节还剩31.5秒,吉诺比利蛇形突破又来了, 雷霆对此也无可奈何,一个轻松上篮还以颜色。

  第二节一上来,吉诺比利的突破又像手术刀一般,直插雷霆心脏,一个2加1打开了马刺本节进攻的序 幕。之后,他又是突破,不过这次假突真传,三分线外的邦纳接球之后轻松命中三分,马刺三分战术 之精妙确实让人感叹。不过,哈登随后也是上篮得手之后,吉诺比利也被换下了场。没了阿根廷人, 哈登之后又是接连跳投得手,4分27秒,吉诺比利才重新替补登场。这之后两人的进攻都熄了火,不过 吉诺比利还是利用一次传球,凸显自己妖刀本性。1分27秒,吉诺比利跟邓肯完成挡拆配合,妖刀一个 简单的分球就撕开了雷霆防线,一侧的邓肯接球之后顺势突破隔着伊巴卡就是一记暴扣。

  第三节5分56秒,两人又联袂登场亮相,一上来吉诺比利就跟帕克合力演绎了精妙的团队篮球,一阵耐 心的传导球之后,吉诺比利一个写意的背后传球助攻帕克命中本场的第一个三分。凭借这球,马刺已 经领先了整整20分。哈登随后上篮还了两分,但之后吉诺比利发界外球造了哈登的犯规,两罚两中。 此时急于追分的雷霆竟然用上了砍斯普利特战术,然而效果一般,59.9秒,阿根廷人再次鬼魅突破高 抛命中,虽然之后哈登造犯规得手两罚两中,但分差依然有16分之多。

  第四节开局,哈登的突破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9分37秒,哈登突破2加1之后,雷霆成功地将分差缩小 到个位数,不过,吉诺比利之后的跳投命中,又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比赛还剩4分钟,吉诺比利先是突破接连造犯规得手,接着跳投稳稳命中,1分29秒,接帕克传球更是命中关键3分,进球之后,阿根廷人再次连声怒吼,这一球也帮助球队基本锁定了胜局,短短4分钟左右的时间,阿根廷人连得8分,再次化身球队最后时刻杀手,这让哈登全场出色的表现也成了无用功,最后时刻更是六犯离场。妖刀再次给哈登上了一课,真正的球星是要在比赛关键时刻去体现价值。(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