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图:杜兰特赛后失落发短信 无胃口打包食物

杜兰特摆弄手机
1/7

杜兰特摆弄手机

2012年05月30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北京时间5月30日,马刺与雷霆进行西部决赛第二战的厮杀,尽管雷霆在末节发起追击但还是难填大坑,最终马刺以120-111击败雷霆,在总比分上以2-0取得领先。

  马刺与雷霆西部决赛第二场赛后,雷霆队的球员就要乘坐11点30的大巴离开球馆回到俄克拉荷马了。在比赛结束后,哈登、维斯布鲁克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整理,便来到更衣室门口,匆匆地打包了自己喜爱的食物,打算在大巴上慢慢吃。但球星杜兰特似乎看起来精神不太好,一直在墙边低头发短信,没有胃口去领取食物。而维斯布鲁克今天则化身成了“背包男”,他的唇边也贴上了创可贴,精神也一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个人一起离开了球馆。(搜狐体育 Jarlin/摄 发自圣安东尼奥)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