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坐地铁逛上海 最亲和大牌正式加盟申花

2012年05月30日14:06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巴蒂斯塔被网友拍到搭乘地铁四号线(网络截屏图)
巴蒂斯塔被网友拍到搭乘地铁四号线(网络截屏图)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抵沪5日,观看了一场中超联赛和一场预备队联赛的巴蒂斯塔,终于等到了接过球队的帅印一天。今晚7点,申花俱乐部将在徐家汇附近的某酒店会议厅内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主教练巴蒂斯塔及新教练团队的加盟。而他,也将成为申花俱乐部18年历史上,首位阿根廷籍主帅。

  这已不是巴蒂斯塔首次来沪,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作为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就曾带领梅西、里克尔梅等爱将在上海出战与科特迪瓦及澳大利亚的比赛,并取得两场胜利,为之后在北京鸟巢的捧杯,奠定了基础。

  正是因为有了4年前那段美妙经历,此次来沪后,巴蒂斯塔与他阿根廷国奥队的两位助手,想方设法在闲余时间,体验一番上海的风土人情。本周一晚间,结束了一天忙碌工作的他们,在申花新聘请的西班牙语翻译的带领下,从上海体育馆搭乘地铁4号线至世纪大道站,转乘地铁2号线,前往浦东的地标陆家嘴游览。

  其间,有细心的市民发现了这位阿根廷足球名将,并自豪地用手机拍下照片,传至微博:“居然在4号线看见巴蒂斯塔!他和朋友从万体馆至世纪大道下,看来昨天申花赢球,让他有心情兜兜上海滩。”

  地铁上发现公众人物,本不是什么大事,但巴蒂斯塔一行在申花方面全天24小时提供专车接送的情况下,却选择乘坐轨道交通,多少让人有些困惑。“我们也是通过微博看到的,事先并不知情。”昨天,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后来问了一下翻译,他说巴蒂斯塔那天也是临时想起要出去逛逛,在得知了上海轨道交通非常方便后,他叮嘱翻译不要麻烦司机,他们自己坐地铁前往,也算了解一下上海的交通情况。”

  虽说长了一张黑帮老大的脸庞,但据申花队内人士介绍,比起他们以前接触过的一些大牌球员和教练,巴蒂斯塔绝对属于为人亲和的,“他很少在生活方面提要求,对于俱乐部招待也是赞誉有加,我们派去接送他的司机也说,他没有什么大牌架子,很好相处。”

  据悉,今晚巴蒂斯塔将在他入住的酒店会议厅,完成与申花方面的签约,而在此之前,也就是今天中午11点,巴蒂斯塔是否会出现在球队收队后的首堂训练课上,目前队员方面也未收到相关的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