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奥运战绩预测 坐拥天时地利挺进八强非难事

2012年05月30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在国际赛场上,英国男篮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他们只参加过两届欧锦赛的比赛,从未在任何一届世锦赛上露面。至于奥运会比赛,此前唯一一次踏上奥运赛场还是在1948年,恰巧的是那届奥运会的主办地也是伦敦。因此,英国男篮此次奥运之旅,即是东道主,也是一支新军。

  2005年,当得知伦敦将举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时,英组委就想要在几个主要项目上有所突破。篮球就是其中之一,因此他们在随后招募了效力于NBA芝加哥公牛队的洛尔-邓,并以他为核心建队。

  细数英国队现有阵容,除了效力于NBA的洛尔-邓和一名来自美国大学球队的球员安德鲁-劳伦斯之外,其余全部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在尚未确定已入英国籍的本-戈登和门萨邦苏是否代表英国队出战的情况下,这支英国队可以看作是单核球队。

  作为东道主,英国队在分组抽签中被分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B组。同组已经确定的对手有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亚和中国队。本组中西班牙队实力超出一筹,英国队很难战胜,巴西作为美锦赛亚军,实力也不容小觑。英国队可以力拼巴西,争取利用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和巴西队国际大赛状态起伏较大的弱点争取获胜。至于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客观上讲两队的实力不如英国队。要想确保小组出现,英国队应该全力争取这两场比赛的胜利。

  不过,小组赛被分到“上签”也意味着淘汰赛将面临强敌。如果英国队以小组2、3、4名任何一个名次出现,他们很可能遇上法国、阿根廷甚至美国等豪强。即便是遭遇A组的通过落选赛进军伦敦的球队,很可能也会是希腊、立陶宛等欧洲顶级强队。要知道,英国队在去年欧锦赛上,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名列第13名。面对欧洲其它球队,占不到任何便宜。

  英国队应该会将自己的目标定在进入八强上。就像4年前的那支东道主中国队一样。队内只拥有一名明星级球员的他们在倚赖这个人的超水平发挥的同时,也寄希望全队其他球员能够超水平发挥。可以肯定的是,这支英国队不至于像64年前那样一场不胜地打道回府,要想进入八强,也绝非难事。

  英国队预测战绩:7-8名。(搜狐体育 华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