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1/8决赛一场定生死 里皮面对四个翻译晕了

2012年05月30日1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郑智的大钻戒 恒大队长郑智昨天戴着这个“鸽子蛋”出席发布会,还多次以拨弄头发来引起注意。到底是秀夫妻恩爱还是秀恒大的“贵气”,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考里皮
郑智的大钻戒 恒大队长郑智昨天戴着这个“鸽子蛋”出席发布会,还多次以拨弄头发来引起注意。到底是秀夫妻恩爱还是秀恒大的“贵气”,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生存或死亡,一场见分晓,就是这么简单。经过1胜1平两场中超试水后,里皮今晚就要迎来“中考”赢了,俱乐部将继续大刀阔斧地引援;输了,将是一地鸡毛,谁也不知道亚冠出局后许家印会有何种疯狂。

  主场虫VS客场龙

  看看恒大的出线战绩:6场比赛3胜1平2负,其中3个主场1胜2负,能出线完全是靠3个客场2胜1平,是不折不扣的“主场虫”。尤其是先后输给武里南联、全北现代,两场都是压着打,甚至多打一个,最终却栽在对手的快速反击之下。这与恒大俱乐部营造的非赢不可、中国球员不堪重压、李章洙过于激进都有关系。

  而东京FC却恰好是一支“客场龙”。本赛季他们在J联赛的客场成绩是5胜1负,这个成绩放在任何一个国家的联赛都是冠军水平的。这支球队只有两名外援,打的是十足的整体足球,所以主客场的差别真的不大。这是他们面对恒大的优势。

  里皮上任后,恒大的战术风格有了明显改变,3后腰的打法增加了防守的厚度,削弱了进攻的人手。今晚的恒大必然与小组赛时不同,一定会保守和谨慎得多,能不能赢得一场难看的胜利要看里皮的功力。

  恒大外援PK战

  今晚过后,中超和亚冠的转会窗将打开,除了巴里奥斯本周末就来报到外,还将有一个还是N个新外援仍是未知数。这是一场恒大外援证明自己的关键PK战,也是里皮能不能获得大手笔更换外援的资格战。

  里皮刚上任时就说过要换外援,内斯塔、德罗西、加图索先后传闻,这已经足以证明里皮不仅仅是瞄准一两个位置。克莱奥本来就因为巴里奥斯的到来岌岌可危了,而且孔卡和保隆都不太适合4321的要求,只有穆里奇已经开始了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养伤半个多月的穆里奇今晚也赶回来参加比赛,这很可能是李章洙时代“三叉戟”的告别之战。

  银狐要在雨中参考

  不到两周时间,里皮就要走进考场了。这场考试非常凶险赢了好说,下面有3周时间休息,加上转会窗打开,里皮有足够时间和空间来实施自己的改革。万一输了,必将成为里皮执教恒大的巨大阴影,对李章洙的怀念会回归,里皮也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卡马乔”。在老板面前,里皮的改造力度也将受到限制。

  根据天气预报,今晚广州将有暴雨。恶劣的天气和场地到底会给双方带来什么影响?里皮又是否深谙雨战之道?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比想象中更艰苦的比赛。

  面对四个翻译,里皮晕了

  赛前发布会,里皮说完一句话后,发现翻译停了下来,他回头问自己的意大利语翻译小翁出了什么问题?翻译告诉他,一句话需要从意大利语翻译成中文、中文翻译成英文(亚冠要求),然后还需要翻译成日语……里皮笑着指了一下自己,然后又指向意大利语翻译,接着指向英语翻译,最后指了下日语女翻译,做了一个晕倒的动作。

  一个发在深圳球迷论坛的帖子

  一楼:有去看恒大的深圳球迷吗?赛后一起回深圳。

  二楼:票都没了。你提早买好了?一张600啊有钱人。

  三楼:我是买的300一张。

  四楼:现在不是要600一张吗?你怎么能买到300的?

  恒大俱乐部公布的票价

  150元、300元、450元、600元、750元

  (学生、老人、残疾人100元)

  “里皮里皮,大家都在说里皮,但里皮是不会比赛的。恒大的球员?没有什么特别担心的。克莱奥、孔卡、穆里奇都是很出色的球员,另外还有几个中国的球员。但我叫不出他们的名字……”

  东京FC主教练波波维奇

  “这确实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可是我觉得世界上什么比赛的重要性都不能和世界杯比赛相提并论。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不光要进攻,还要学会防守。我有信心90分钟拿下对手。”

  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