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芳争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拉波娃法网首轮堪称完美 发布会秀“鸽子蛋”

2012年05月30日14:45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面对不知名的罗马尼亚球员卡丹图,没有人怀疑莎拉波娃将顺利晋级。但当两个6:0定格在比分牌上,苏珊·朗格伦球场还是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北京时间昨晚,赛会2号种子用一种极为强势的表现,开始了征服罗兰加洛斯的征程。俄罗斯美女今年的法网首秀堪称完美,而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比分,还有她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如鸽子蛋般巨大的钻戒。

  “冰上母牛”期待征服罗兰加洛斯

  自从出道开始,莎拉波娃在红土赛场上的表现就不甚理想,缓慢的移动速度甚至使得媒体给她起了一个听上去并不是很雅的绰号——冰上母牛。

  不过近两年来,俄罗斯美女的表现有所好转。去年,她就在罗马举起了冠军奖杯,随后又在法网杀入了半决赛,追平了个人最佳战绩。今年,莎拉波娃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除了斯图加特室内赛捧杯之外,又在罗马超五赛再次夺冠。

  因此对于与罗马尼亚小将卡丹图的比赛,所有人都坚信莎娃将取得胜利。但连胜12局的强势表现多少还是令人惊讶。而从双方的技术统计来看,莎拉波娃全场比赛都占据绝对优势。罗马尼亚小将惟一能和莎娃抗衡的,也许只有在球场上空回荡的叫声。

  虽然莎拉波娃在红土赛场的表现有所回升,但是罗兰加洛斯依然是她从未征服过的地方,而今年的法网被认为是她最好的机会。莎拉波娃目前正处于状态的高峰期,而与此同时,其他几名有争冠实力的姑娘却都或多或少不在状态。小威廉姆斯早已经显出颓势,而去年状态神勇的“一姐”阿扎伦卡和捷克少女科维托娃目前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至于此前两届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和李娜,也都随着年龄的增大,影响了高水平表现的连续性。在此前的罗马超五赛上,莎拉波娃正是逆转李娜后夺冠的。

  发布会秀“鸽子蛋”预示婚期将近

  每一次比赛,莎拉波娃总是能吸引无数关注的目光,除了精彩的球场表现之外,她的衣着也被很多人津津乐道。甚至每一次比赛,在莎拉波娃被淘汰之后,都会有媒体调侃道,组委会肯定要为观众骤减而伤神了。

  昨天的比赛,是莎拉波娃在本次法网的首次亮相,而她在比赛中所穿的上半身暗金色黑裙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每一个赛季,莎拉波娃的服饰都会被认为是网球女运动员着装的潮流所向,而莎拉波娃也一直在努力维持自己网坛时尚女王的范儿。

  从球衣到耳环再到项链,莎娃身上的每一处都显得精致美妙。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手无名指那颗鸽子蛋大小的钻戒更是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据透露,莎拉波娃此前的一个珠宝代言合同已经到期,因此今年法网她是戴着自己的首饰亮相,而这枚钻戒正是其未婚夫、前NBA球星武贾西奇的礼物。

  今年1月就传出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将在今年完婚的消息,此次莎娃戴着“鸽子蛋”秀恩爱,或许预示着两人的婚期真的近了。当然,最快的话,也应该要等到俄罗斯美人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本报记者 陶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