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双星瞄准第三场 杜兰特:要设法在主场取胜

2012年05月30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圣安东尼奥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120比111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西部决赛系列赛中以2比0领先。今天晚上,杜兰特拿到31分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拿到27分7个篮板,赛后他们参加了记者发布会。

马刺总分2-0雷霆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问:你们一开始落后,但是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去缩小分差,你当时感觉如何。

  杜兰特:我们输了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胜利可言。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坑,我们做了平时比赛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我们还是输了。为了比赛的失利,我们都很沮丧。我们要回家后重新聚在一起看录像,看看我们如何能变得更好,我们不会因此而放弃,我们会保持战斗,我们信心满满。所以我们会持续战斗到最后。

  问:威斯布鲁克,你们今晚也尝试追回来过比分,那时候你们开心吗?

  威斯布鲁克:就像杜兰特所说的,我们在那是想着如何赢得比赛的,我们想赢下一场,但是我们输了。他们做到了他们的所能去保持主场优势,所以我们也会回到主场向想办法赢下比赛。

  问:你是如何应对马刺球员的。你有想过如何在周四的比赛,应对他们的三分球、挡拆、篮下进攻吗?

  杜兰特:我想他们射中很多很难进的求,一直在比分上压制我们。帕克在我们的头上把球命中,然后拿下三分球。我们会好好想下我们的计划,我们需要向办法阻止他们的进攻,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我们命中了一些三分球,好像是5个吧。但是我们必须要保持战斗,我们需要打满48分钟。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也浪费了一些机会,所以我们必须打得更坚强。这就是篮球。

  问:如果回到主场打球,你们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有想过如何挽救这个系列赛吗?

  威斯布鲁克:首先我们需要担心的是第三场比赛,不管其他事情怎么发展。由于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不得不去担心第三场比赛,保持好心态,争取赢下第三场。

  问:就像你说的心态,马刺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你们是不是觉得是时候回家来打出同样的主场比赛?

  威斯布鲁克:你知道,我们不希望这些发生的,但是我们如今的工作就是去应对第三场比赛。就像杜兰特说的,我们需要重新看录像,然后想办法做的更好。找出应对的方法,最后赢得比赛。

  问:现在以落后2场的战绩回到主场,你觉得是不是球员也从中学到了很多?

  杜兰特:是的,你或许不了解现在的我们。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然后向办法去赢球。虽然0比2落后,局面变得很艰难,这些也不是我们所希望发生的,但是他们可能也会同样在客场输掉比赛。我们现在就是想赢球,虽然之前我们没做的。我们现在有机会去打主场比赛了,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打球,然后想办法拿下第三场。我们会好好应对,一切都会好起来。

  问:威斯布鲁克,看来你在最后阶段的运气不好,对方采用联盟,然后在内线得分。而你的球总是弹回。你赞同我这个说法吗?

  威斯布鲁克:是的,我们给自己挖了坑,想办法去追回来。但是我们这次没有做到。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时,更早地警惕起来。

  问:威斯布鲁克,你是不是嘴角缝了针?

  威斯布鲁克:没有,只是创可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