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球迷对恒大表示羡慕之情 叹东京FC没有机会

2012年05月30日16:5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里皮上任迎“大考” 图 CFP
里皮上任迎“大考” 图 CFP

  今晚8时,亚冠16进8淘汰赛开打,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主场迎战日本的东京FC队。此役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银狐”里皮上任后首次带队出征亚冠,这也是这名世界级教头面临的最大挑战。

  里皮中途匆匆接手恒大后,带队踢了两场中超联赛,主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从成绩和比分上看,似乎与里皮的名号有些不符,不过考虑到刚刚抵达中国没几天,能够保持不败也还过得去。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恒大要为即将开始的亚冠淘汰赛留力。

  以小组第一出线后,恒大今晚所要面对的对手,是日本的天皇杯冠军、J联赛升班马东京FC。他们曾与北京国安分在同一小组,客场1比1打平,主场则3比0完胜国安,由此可见其实力。不过,与其他球队通常做法不同的是,东京FC并没有提前几天来中国适应天气和场地,他们昨天下午才赶到广州。赛前一天抵达赛地,难道是对取胜成竹在胸?

  对恒大来说,在不太合适的时间撤换李章洙,目的显然不是为了联赛,而是为了能在这场1/8决赛中有所作为。客场与鲁能的比赛,里皮雪藏了小伤在身的穆里奇与郜林两大锋将,而今晚他们都将毫无悬念地复出。恒大球员透露,里皮到来之后,对球队最大的改变是强调“全攻全守”,更加注重攻守平衡,这也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说:“这是我的第一场亚冠,这也是一场承载我荣誉的比赛。我之前有丰富的带队参加欧冠的经验,但亚冠是我第一次,因此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当然,世界上无论怎样的比赛,从重要性来说都无法和2006年世界杯决赛相提并论。”他还表示:“我知道明天的比赛非常艰难,但我有信心90分钟内拿下对手。”

  此前的小组赛中,恒大与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两度交手,客场0比0,主场更是3比1大胜,震动日本足坛。有趣的是,赛前相当一部分日本球迷在网上谈起恒大皆表示了羡慕之情。“据说这支中国球队的赛季预算将近70亿日元,太可怕了。”有人甚至悲观地说,“东京FC打恒大完全没有机会。”

  毫无疑问,里皮的到来,让广州球迷、全中国球迷对恒大的期望值又大大提升。今晚,在这个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外教的率领下,恒大能否给人们一个惊喜?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