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归来恒大全力出击 里皮排兵或再祭三后腰

2012年05月30日17:24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来同东京FC的亚冠1/8单场淘汰赛。从恒大的阵容配置尤其是强援领军来看,恒大主场出击很值得期待。而里皮的到来更是增添了恒大的威慑力,“亚冠首秀”对于里皮来说也是一次考验。

  穆里奇归来

  恒大全力出击

  亚冠小组赛后半程赛事,以及近期的中超,恒大一直没能给出“主力尽出”的姿态,但此战恒大可尽展阵容实力穆里奇结束了在巴西的调养后,已回到广州且通过了球队体检。虽然他的实战状态仍有疑问,但以穆里奇此前所持续体现的技术能力,他的归来意味着恒大重新握有了在亚冠赛事中决胜的头号利器。

  孔卡也直接肩负着带动恒大争胜的职责。而里皮的中超首秀将孔卡提前换下,其中的含义显然有正名的刺激效果。郜林伤势恢复,张琳芃近期状态持续上扬,都可直接放大恒大的势头。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与受关注度,已超过了国家队随后的热身赛。对于恒大来说,此战也就是本赛季迄今最为重要的一战。

  再祭三后腰?

  里皮排兵成焦点

  上周末中超战罢,里皮表示对中超16队已有一定了解。里皮接管恒大以来,较醒目地布置了“三后腰”体系,但秦升此战因累积黄牌将停赛,“三后腰”体系需要调整。而在穆里奇归来后,恒大前场外援“三叉戟”再度成形,如果继续“三后腰”,攻击端就要作出取舍。

  中超比赛中,恒大能体现绝对优势,但面对东京FC的淘汰赛关键战,恒大也需做足困难准备。恒大自上赛季崛起以来,一直缺乏均势硬战的考验。此战对于里皮与恒大来说,将不仅是“如何破密集”那么简单,日本球队的技术性与控制力,会随时给恒大设置难题。

  东京实力均衡

  争夺中场成关键

  与恒大一样,东京FC本次亚冠之旅也是球队首次。小组赛中,东京FC积11分排名次席,但打入12球为同组最多、失6球为各队最少。两战国安,更是体现了东京FC的实力主场3比0完胜国安、客场1比1战平国安。恒大切忌出现“一口吃掉对手”的心态。

  与恒大外援领军的特色成为对比,东京FC的主打力量就是日本本土球员,且实力均衡,比如两战国安所入的4球是由4位日本球员打入。

  此战主场出击的恒大,首先就是力求控制中场、控制比赛节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