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点评里皮执教优势 称穆里奇留队可能性最大

2012年05月30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2亚冠联赛1/8决赛里,广州恒大队以1-0战胜东京FC队闯入八强,这也是中超六年来首度有球队入围八强。这场比赛结束后,央视著名评论员贺炜接受搜狐天下体育连线采访,对恒大杀入亚冠八强进行了精彩点评。

  恒大这是里皮当主教练以后,打的第一场国际比赛。从这场比赛来看,短时间内,我们不能指望短时间内,里皮会给恒大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所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便是延续李章洙的战术体系。我们都知道,里皮和李章洙比较起来,不只是名气方面有区别,更重要的可能是临场的应变上。突然变化的情况下,里皮可能会比李章洙见识的场面更多,调整的能力也更强,我们希望看到这样的状况。

  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恒大队展现出的并不是在实力上,比东京FC队有那么高的优势,比赛看的还是让人看的比较惊心,还好最后赢了下来。里皮的球队我们知道,曾经拿到过世界杯的冠军,他带尤文图斯的时候也是这样的风格,在比较密集的防守之下,更善于把握机会。恒大在这场比赛里,让我们看到了里皮足球风格的影子。我们希望里皮能把自己对整体足球战术的理解,都灌输给恒大的队员。

  从今天的比赛情况来看,恒大的外援在里皮进行新的调整之后,可能还会有新的变化。今天赵源熙是重伤了,有可能他未来不会继续留在球队,可能会有新的去处。就像克莱奥、穆里奇和孔卡这样的三叉戟组合是继续下去,还是里皮重新选择他喜欢的队员,我看变化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原来进攻线上的几个人会不会都走,我觉得不会都走。至少穆里奇,他踢球的风格还挺符合里皮当前战术的精神的,即是在反击当中需要速度。至于克莱奥,他在门前一锤定音的能力,是竞争留队的一个很好法宝。至于将要来的巴里奥斯,能力也是非常强。里皮还会给中国足球带来谁,我们现在谁都不敢说,可能会是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恒大以前在李章洙时代,曾经高枕无忧的几名外援,同时也是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几名外援,好像又成了最愁自己饭碗不保的一个组群。说起来,一朝天子一朝臣,很唏嘘。恒大进了亚冠八强,这是里皮继续扩展自己的思路,一个相当好的开始。我们希望恒大接下来能越打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希望里皮能够将自己对战术的理解,慢慢的贯彻进入恒大队内。这对恒大来说是个好事情,对整个中国足球更是个好事情。(搜狐体育 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