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芳争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拉德横扫大威携伊万晋级 巴托丽萨法洛娃爆冷

2012年05月31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012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的压轴战中,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2/6-3横扫美国名将大威,强势晋级第三轮;同时晋级的还有08年冠军伊万诺维奇,13号种子以两个6-2横扫了自己此前三战全败的皮尔。另外,09年冠军库兹涅佐娃、埃拉尼、佩特洛娃等种子选手也都轻松闯关;8号种子巴托丽、20号种子萨法洛娃和24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则惨遭爆冷无缘32强。

  今天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压轴战在美国名将大威和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间展开,美国人在交手记录中以5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在今年的迈阿密赛却惨遭对手横扫,提及那次失利大威坦言当时面对对手时简直惊慌失措。本次法网首轮二人展示出了截然不同的状态,波兰人仅丢一局横扫过关;而大威面对新生代小将只是勉强逆转。当今女网,在同级别的选手中稳凶相遇往往是稳者胜,在A-拉德这样几乎零失误的对手面前,年迈的大威真的是没有太多办法。

  首盘比赛由大威先发球,波兰人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破发以2-0领先;大威稳住阵脚后在第四局拿到了破发机会,但3号种子没有让对手得逞,错失机会的大威紧接着又丢掉了第五局,让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这样首盘早早就大局已定,双方都保住了接下来的发球局,A-拉德万斯卡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波兰人更是势如破竹,前两局一分都没有让大威得到;第三局美国人挣扎了一番后还是没能保住,这样A-拉德万斯卡再度保发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美国人在第五局保发止住颓势后还破掉了对手5-2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她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错过了多个局点,波兰人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3,兵不血刃晋级第三轮。

  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巴托丽不幸罗马,她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小将玛尔蒂奇,双方在今年的巴黎室内赛有过一次交手,法国人直落两盘取胜。今天比赛首盘巴托丽状态全无,不仅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点,自己送出的9个破发点还被兑现了2个,很快以2-6失利。第二盘她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艰难扳回一盘,但糟糕的发球让她在决胜盘再度陷入了被动,最终玛尔蒂奇以6-3拿下决胜盘,成功晋级第三轮。整场比赛玛尔蒂奇轰出了7记ace而没有任何双误,反观巴托丽只有1记ace却因双误送出了14分。

  08年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她的对手是自己此前三战全败的以色列名将皮尔,今天比赛一上来也是皮尔迎头破发,但稍作热身后伊万就火力全开,首盘她将对手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很快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她更是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自己第一时间两度破发以6-2锁定胜利,仅用时55分钟就闯进了32强。整场比赛伊万的制胜分以15-6遥遥领先,非受迫性失误还比对手少了8个。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9号种子加里奎斯以6-3/6-2轻取本土选手帕芙洛维奇,21号种子埃拉尼6-2/6-3横扫美国小妮子奥丁;另一位美国小将斯蒂文森继续高歌猛进,她以两个6-1横扫了同胞马泰克。27号种子佩特洛娃两个6-3轻取南非名将斯奇皮尔斯,2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4/7-6(4)险胜中华台北的詹咏然晋级32强。也有几位种子选手不幸落马,20号种子萨法洛娃4-6/5-7输给了西班牙怪球手M-桑切斯,24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6-7(1)/2-6不敌本土作战的M-约翰森无缘第三轮。(搜狐体育 王锋)

相关新闻:

·30日综述:费德勒再创纪录 张帅女双擒头号种子
·31日焦点对阵:李娜彭帅出战 穆雷纳豆莎娃登场
·31日看点:李娜冲击32强 穆雷莎娃中心球场出战
·30日十佳图:小德打球不用球拍? 阿扎滑步帅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