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缺普约尔显双重隐患 出彩飞翼却憾别名单

2012年05月31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虽然在热身赛中4-1大胜韩国延续了一贯以来的强势,但在这场比赛里,西班牙队在组织进攻和防守端都暴露出一些问题,特别是防守端存在的隐患比较明显。在韩国的积极压迫和拼抢下都暴露出问题,届时面临意大利,荷兰和德国等争冠热门时,西班牙队有能力确保全身而退么?

  此役在首发阵容方面,博斯克的后防四人组里只有拉莫斯一人是原有的绝对主力,况且拉莫斯虽然在俱乐部已经更多的打中卫,但在国家队一直打的都是主力的右后卫。从临场发挥来看,拉莫斯被博斯克赋予了普约尔的角色,在双中卫中主要负责积极上抢和破坏,皇马铁卫本场贡献7次断球和搭档阿尔比奥尔并列第一。

  阿尔比奥尔更多的扮演拖后保护的角色,韩国队在比赛中多次利用他的速度和转身较慢的弱点,以及他和阿贝罗亚之间的空档传身后球奏效。正赛中皮克将取代阿尔比奥尔的位置,但这场比赛同样给前者敲响了警钟,皮克本赛季在巴萨的发挥并不稳定且多次出线低级失误,如今缺少普约尔老道的协防和极其到位的拦截,更要求拖后的皮克犯不得哪怕一丁点儿的错误。

  拉莫斯移居中路后,右路的首发机会基本确定将属于阿贝罗亚,但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皇马,阿贝罗亚的发挥总是平稳有余但缺乏亮点。此役阿贝罗亚在右路前插助攻很积极,但助攻的质量和效率都低下的很,上下半场直接有4球将球传给了对手导致被对方打反击,他镇守的右路也成了韩国人主要的突破口。

  身旁的拉莫斯和阿贝罗亚都不太稳定,拖后的皮克届时防守压力相当之大,这是西班牙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隐患。而在赛前有媒体曝光巴萨和皇马球员之间的不和可能导致西班牙队内部分化,尤其是在俱乐部一贯我行我素行事高调的皮克和拉莫斯,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如今少了普约尔居中协调,拉莫斯和皮克届时能否如博斯克所说的那样形成默契的配合还很难说。看过最近两年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球迷都很清楚,脾气火爆的拉莫斯和性格张扬外露的皮克都不是省油的灯,两人彼此仇视对方所在球会,如今只希望他们能尽可能少的将在俱乐部的情感带到国家队的比赛中来。

  倒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身披3号球衣的马拉加大将蒙雷亚尔让人眼前一亮,几次前插套边助攻很有章法,和席尔瓦之间的配合明显比右路阿贝罗亚这边更有感觉,而且阿隆索和卡索拉的进球都是源自于他的制造。此前《阿斯报》曾指出,博斯克更多的是因为蒙雷亚尔本赛季在马拉加发挥一般而放弃了他,从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马拉加后卫无缘23人名单多少令人感到惋惜,谁叫瓦伦西亚小将阿尔巴现在的比赛状态那么出众呢。

  (搜狐体育 弗里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