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山中国大师赛十月举行 乌修仁携手梁容银助阵

2012年05月31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根据同一亚洲巡回赛官方网站报道,大满贯冠军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和韩国球手梁容银(Y.E. Yang)都已确认参赛,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

  去年是南山中国大师赛首届赛事,今年南山集团努力吸引大牌球星参赛,力争让赛事成为同一亚洲赛程上一项富有声望的大赛。南非名将乌修仁2010年在圣安德鲁斯夺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并因此在世界高坛树立了自己的地位。在今年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中,乌修仁延长赛输给美国球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最后获得了亚军。值得一提的是,乌修仁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打出了一个信天翁,而那仅仅是赛事至今诞生的第4个信天翁。

  29岁的南非人乌修仁在职业生涯早期的时候还要靠恩尼埃尔斯基金会(Ernie Els Foundation)赞助资金,不过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赢得了5个欧巡赛冠军,夺冠的赛事横跨三大洲,其中就包括了上个月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另外在南非的阳光巡回赛,乌修仁也有7个冠军在手。

  韩国球手梁容银是亚洲诞生的首位大满贯冠军,他在2009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战胜泰格-伍兹夺取了冠军。在同一亚洲赛场上,梁容银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2010年分别夺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和科隆韩国公开赛的冠军。另外,梁容银在美巡赛、欧巡赛、亚巡赛、日巡赛和韩巡赛都赢得过冠军。

  南非人乌修仁表示同一亚洲巡回赛发展迅速,他很期待与这个巡回赛上的球员较量。“高尔夫现在已经是一项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开展的运动,你可以遇到一位来自你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国家的球员。”乌修仁开玩笑说,“不过中国的高尔夫市场正在不断壮大,这对高尔夫运动本身来说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尽管乌修仁和梁容银在大满贯赛都已经取得冠军,但他们在南山中国大师赛仍然会遇到不小的挑战。在四年的同一亚洲赛事中,南山中国大师赛已经被证明是一场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在去年的比赛中,韩国球手金毕欧(Kim Bi-o)在四人延长赛,击败澳大利亚球手克雷格-汉考克(Craig Hancock)、斯科特-莱考特(Scott Laycock)和新西兰球手迈克尔-朗(Micheal Long),捧得了冠军奖杯。

  韩国人金毕欧今年已经在同一亚洲巡回赛赢得了两场赛事的冠军,分别是GS加德士马京公开赛和SK电信公开赛,目前在同一亚洲奖金榜排名中以341,634.87美元位居榜首。去年,年仅20岁的金毕欧成为了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最年轻的球员。

  南山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集团在山东烟台建造了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设施,同时那里也是中国高尔夫协会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南山集团始创于1978年,现已发展为辖属三大园区,20余个居民生活区,近60家企业,多家上市公司,多个金融机构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铝业、纺织服饰、金融、房地产、旅游、教育等主导产业。(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