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 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联赛南三区首轮 桃花源队主场领先专业组

2012年05月31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5月30日,湖南常德)   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区比赛今天在湖南桃花源高尔夫俱乐部展开首轮角逐。来自重庆市、云南省、广西自治区、湖南省、四川省的共17支俱乐部代表队在桃花源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高球圣战。最终常德桃花源代表队与云南昆明阳光代表队分别排在专业组与会员组的榜首位置。

  南三区首轮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比赛于早上8时准时开始。在经过昨天的大雨的洗礼之后,今天的桃花源高尔夫俱乐部天气开始放晴,气温19-26度,使整个球场的湿度变大。果岭也变得很松软,果岭速度较之前下降了很多。

  首轮比赛过后,会员组方面,云南昆明阳光代表队以145杆(74-73)获得单独领先,重庆上邦代表队交出148杆以三杆之差排在单独第二位。云南昆明乡村代表队以149杆排在单独第三位,云南红河春天代表队以153杆排在单独第四位,并列排在第五位的两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湖南桃花源俱乐部代表队和四川成都麓山代表队,第一轮比赛两队都交出了155杆。

  专业组方面,常德桃花源代表队以136杆(71-65)获得单独领先。重庆上邦代表队交出138杆以两杆之差获得单独第二位,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代表队以145杆(73-72)获得单独第三位,湖南龙湖俱乐部以146杆获得第四位,郴州南岭代表队以148杆获得第五位;昆明温泉代表队以149杆获得第六位,成都大溪谷代表队以154杆获得第七位。

  会员组方面,云南昆明阳光俱乐部的纳新今天与陈彩凤配合抓了两个鸟。纳新表示虽然去年打过一次,但是总的来说不是很熟悉,而且这个球场在距离上对于业余球手很吃力,“本次来到常德就练习了9个洞,球场距离有些远,开球后如果球落到了两边,即使找到球也没有办法打,球场难度绝对不小。同时再加上比赛时走路打,平时都是开车,所以体力上有些吃紧,导致失误就会增加。”对于此次比赛的举办球场,纳新表示果岭的状况还可以,但是速度对于云南的球场来讲还是慢了不少,果岭的难度比较大。“球场果岭的草纹一定要看仔细,不然在推杆上会很难打。而且今天我们是第一组开球,起得很早,身体基本没活动开,所以前九洞交出了39杆,打出了三个柏忌,到了后九洞身体开始恢复,成绩就慢慢回来了” 纳新说。 而距离比较远的陈彩凤在这次比赛中打红TEE占有绝对的优势,本轮她与纳新搭档出战,她赛后表示: “因为她距离方面占优势所以能够很轻松来打,但是这个球场不光要靠距离,精准度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总结一句就是打这个球场不能硬拼”。

  专业组方面,主场作战的常德桃花源代表队首轮派出的刘楚耀与谢永春组合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亮点,他们在整轮比赛共抓下七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为球队获得领先奠定坚实的基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楚耀说:“今天和谢永春搭档很好,她打出了5只小鸟,自己打出了4只小鸟,由于有两个洞两个人都抓下了小鸟,所以一共交出7只小鸟。” 刘楚耀也表示期待此次比赛希望球队可以卫冕成功 “本次比赛有一点主场优势,而且今天发挥得不错,其实在桃花源主要的难点是距离,今天1号木平均270-280码,所以可以克服很多的困难。” 而本次代表桃花源球场出战的另一队组合黎湘衡与冯崎菖交出71杆,他们在赛后表示并不是很满意,因为两个人一起准备了半个月,而且在距离上没有问题,所以明天争取交出六字头的成绩。

  首轮过后,重庆上邦俱乐部的两支代表队都表现不错,占据了两个组别的第二把交椅。代表重庆上邦出战会员组的张成仁今天12号洞表现十分的精彩,他开球之后剩下了240码,之后他3号木直接攻击果岭,小球落点在距离洞杯3码的位置,上坡推非常干脆的进洞拿下老鹰球,使整个球队的排名上升至第2位。“本次来这里比赛就是稳扎稳打,把自己的成绩发挥到最好,这里的球场由于草种难度加大很多,果岭比较慢,很难推,所以难度很大。” 队友唐福春说。重庆上邦代表队职业球员周训书本轮打出71杆,他表示发挥得并不好,主要是由于这里的果岭比较难,由于刚参加完北京的挑战赛,果岭的速度一下子降下来了,导致自己很不适应。对于明天的个人比杆赛,周训书表示会按照自己赛前制定的计划和节奏去打,但是由于在北京的挑战赛腰部受了伤,今天是打了封闭前来参赛的,“希望明天可以打出六字头的成绩,本次重庆上邦来到这里就是想直接进入总决赛,不想回到主场再完成这一目标。” 周训书说。

  首轮比赛的一大亮点来自四川金堂蓝光和骏观岭公司代表队的队员钟宁,他在桃花源高尔夫球场的A场四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一洞全长147码,钟宁使用9号铁击球,成功将小球送进了洞杯。

  比赛刚刚过半,球队之间的成绩咬的很紧,领先榜还将有更多变化。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区分区赛明天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将采用个人比杆赛的形式。两轮比赛过后,专业组与会员组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年度总决赛,而排在第三名至第六名的球队将获得6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南区复赛资格。相信明天的比赛将更加的精彩激烈,敬请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