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2NBA选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签助黄蜂组双子星 戴维斯奥卡福盖帽双门神

2012年05月31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视频-2012NBA选秀权揭晓 黄蜂摘状元火箭14号签

组图:黄蜂中状元签 老板妻子献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2年乐透区选秀抽签结果出炉,黄蜂幸运地抽中状元签,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选秀大会当中极有可能会挑中状元大热门安东尼-戴维斯。

  黄蜂将克里斯-保罗交易走之后元气大伤,在2011-12赛季里遭遇重创,仅取得21胜45负的西部垫底战绩。他们在获得状元签之后只要不出现重大变故,否则几乎可以肯定黄蜂会挑中肯塔基大学内线戴维斯。而对于新奥尔良人来说,这样的超级新星的到来无疑是对球队重建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就在黄蜂的外线已经云集了众多超级射手的情况下,他们恰恰就是需要这样一名大前锋来进行阵容的补强工作。

  在2011-12赛季当中,黄蜂的首发内线摆出的是奥卡福和卡曼的双塔阵容,不过随着这两人的接连受伤,这也使得球队受到不少打击。整个赛季以来,黄蜂一直都在考虑是否要将卡曼交易出去,然而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动静。但是卡曼和兰德里这两名大前锋的合同都是在2012年夏天到期。戴维斯打得就是四号位,这也恰好解决了这两人离队之后黄蜂的首发大前锋问题,在新赛季当中,戴维斯和奥卡福所搭档的内线,将会成为NBA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盖帽组合。

  因此可以肯定地说,状元签落入到黄蜂手里,对于这支正处于重建阶段的球队来说根本就是天降甘霖,而且极有可能会在仅仅重建一年的时间里,便能迎来崛起的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虽然是状元热门人选,但是得分并非他的强项。尽管埃里克-戈登将会在今年夏天变成限制性自由球员,不过正是由于戴维斯的进攻火力并不很足,因此黄蜂极有可能会续约戈登,或者是只要其他球队开出的邀请合同不是很离谱的话,那么黄蜂便会匹配。毕竟只要能够留住戈登,那么他便能和戴维斯一同组建起内外呼应的双子星搭配,这样的组合假以时日,恐怕威力并不亚于前几年的保罗和大卫-韦斯特的组合。

  不过戴维斯进攻能力的不足也会带来一定的问题,在2011-12赛季里黄蜂的内线双塔组合当中也就仅有卡曼能够得分,替补的兰德里进攻能力也非常强。然而戴维斯登陆之后的火力恐怕并不见得比这两人高多少,这会造成他们的低位进攻能力不足的状况。黄蜂是否还会在休赛期当中引进一名能得分的内线,恐怕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