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10大水货状元:现役三人上榜 奥登排名第二

01
1/10

01

2012年05月31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2012年5月31日,NBA乐透抽签仪式在纽约进行。黄蜂队获得了状元签,山猫队获得了榜眼签,奇才队获得了探花签。《露天看台》体育评选出NBA历史上最烂的十大状元秀,其中现役球员有三人入榜,最为人熟知的奥登大帝排在第二位,如下是详情:

  01,拉鲁-马丁 1972年

  来自1972年的状元秀拉鲁-马丁不幸被选为榜首的位置,因为在众多人的眼中,这是最为糟糕的选秀状元,身高6尺11的马丁原本被视为NBA未来的超级中锋,但是显然他没能像麦卡杜和朱丽叶-欧文那样及时的调整自己,在职业运动场上,马丁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在联盟中仅仅效力四个赛季就选择离开,职业生涯数据也非常的令人失望,场均只获得14分钟的时间,场均得到5.3分和4.6个篮板球,与状元郎的身份显然不般配。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