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34+10朗多44+8+10 热火加时胜绿军总分2-0

2012年05月31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2-0绿军 詹姆斯单打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热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东部决赛第二场继续在迈阿密美航中心进行,虽然朗多砍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44分,外加10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詹姆斯贡献了3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韦德贡献23分和6个篮板,两人带领球队加时赛中打出9-0的反扑高潮,最终热火加时以115-111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以2-0领先。此役之后,詹姆斯季后赛的三分命中总数已经达到了149个,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148个),上升到NBA历史第22位。

  双方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4-18,29-28,22-35,24-18,12-16。凯尔特人:皮尔斯21分和6个篮板,加内特18分,雷-阿伦13分,巴斯8分和10个篮板,热火:钱莫斯22分和6次助攻,哈斯勒姆13分和11个篮板。

  詹韦遭遏制共10投1中

  凯尔特人上来就展现出了积极的防守,令巴蒂尔和詹姆斯的出手无功而返。绿军的进攻也同样十分顺畅,在皮尔斯的带领下,取得了6-2开局。巴蒂尔外线射中三分,图里亚夫的大力扣篮,热火将比分反超。绿军在沉寂了三分多钟后终于被皮尔斯打破得分荒,凭借一波12-4小高潮扭转战局,以18-11领先热火。主队四分多钟的时间内无一运动战进球,仅仅凭借詹姆斯的罚球死撑着。2分33秒,米勒上篮得手帮助热火打破得分荒,但此时绿军越战越勇,依旧掌控着场上局势。末端,琼斯一记三分球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朗多连续站在罚球线上为已队涨分,首节战罢,绿军以24-18领先热火。

  绿军势不可挡扩大优势

  次节,加内特和朗多联手打出6-0小高潮,绿军以30-18领先。巴蒂尔一记三分帮助热火解围,但这并没有阻挡对手的攻势,绿军又是一波9-3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之多。米勒和钱莫斯的进攻帮助热火稳定军心,眼看对手要起势,绿军立刻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钱莫斯相继两次外线命中三分,詹姆斯连投再罚拿下4分,热火一波11-2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43-49。这波攻势也打醒了韦德,27秒时,闪电侠接到詹姆斯助攻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两分球。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6-53落后绿军。

  韦德爆发单节12分反击

  第三节进行到10分26秒时,詹姆斯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仅仅过了36秒,皇帝又如法炮制,在外线远投得手,而凭借着这记三分球,詹姆斯季后赛的三分命中总数已经达到了149个,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上升到NBA历史第22位。韦德和哈斯勒姆也纷纷建功,一阵乱战之后,热火将比分追至59-63。关键时刻,雷-阿伦站了出来,外线接到巴斯助攻后出手命中三分,热火诸将也是不依不饶,韦德突然爆发,一人连砍6分,随后又助攻哈斯勒姆打出漂亮2+1,一波15-4小高潮,热火以75-71反超。1分39秒,詹姆斯扇飞皮尔斯上篮后一记长传将皮球送给了韦德,闪电侠面对防守球员硬生生将球塞进篮筐,并造成了杜林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热火已经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三节战罢,热火以81-75反超绿军。

  真理6犯离场皇帝失绝杀

  双方之间的对抗更为激烈,本节还有10分3秒,加内特摘下进攻篮板准备上篮,钱莫斯冲上来进攻干扰,KG亮出一肘但并没有逃过裁判的法眼,立刻给其一个技犯。场上的火爆场面仍在继续,9分30秒,詹姆斯持球下快攻,皮特鲁斯杀过来防守一把抓住了皇帝,因动作过大被吹个一次恶意犯规,但皇帝两罚全失。

  绿军一波11-2攻势过后,以92-87反超。詹姆斯的罚球和巴蒂尔三分力助热火重新夺回领先权。该节还有47秒,韦德突破造成皮尔斯犯规,真理6犯全满被迫离场,而闪电侠两罚一中。34秒,雷-阿伦三分射中,比分被扳成99平。詹姆斯突破禁区上篮不中后又错失绝杀球,最终双方以99平进入加时。

  韦德独砍8分助热火过关

  加时,朗多连砍6分助绿军以105-103反超,哈队上篮不中,詹姆斯摘下篮板后补篮得手,随后又助攻哈队扣篮,韦德上演精彩2+1,一波7-0小高潮,热火获得5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加内特三分出手不中,韦德两罚全中。朗多和丹尼尔斯各打进一个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热火以115-111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韦德,巴蒂尔,图里亚夫,钱莫斯

  凯尔特人: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加内特单节10分险成英雄 加时赛致命失误害绿军
·詹姆斯先抑后扬克服心魔 岁月无情皮尔斯难救主
·现场:皇帝竟偷师樱木 最后时刻偷听里弗斯战术
·查尔莫斯22+6堪称热火奇兵 热火逆转他是奠基石
·詹姆斯迈两项季后赛里程碑 命中三分球数超乔丹
·韦德雷霆一击越过绿巨人 阿伦回光留下射手传说
·胜负分析:热火觅得第三巨头 绿军成败皆因朗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