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芳争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憾出局小威“开门黑” 大冷门因观众喝倒彩

2012年05月31日13:4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旅途才开了个头,罗兰加洛斯的风景还没看够,郑洁就挥手说了再见。北京时间昨日,受困于伤病的郑洁未能顶住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的火力,以2∶6和4∶6的比分败下阵来,连续第四年止步于法网第二轮。

  受困伤病有心无力

  在法网之前的红土赛季的热身赛上,郑洁的状态就差强人意。但来到巴黎之后,首轮赛事两盘横扫本土美女科内特,郑洁又展现了应有的水准。

  好景不长,来到第二轮,面对加拿大猛女沃兹尼亚克,郑洁却被左腿的伤病困扰——尤其在次盘较量中,展现顽强斗志的郑洁虽有心逆转但无奈左脚不适,从而屡次追平比分又屡次被对手再度超越,最终在第10局遭遇关键破发后告负。

  本场比赛郑洁送出多达26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而制胜分仅有12分,这样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

  “输球当然遗憾,但打到这个份上了,其实我已经尽力了。”赛后,郑洁显得很淡定。的确,意志力是无敌的,此话不假,但对于年岁渐长的中国姑娘来说,身体条件与技术能力同样是必须的。

  新旧势力更迭飞快的女子网坛,说实话,郑洁终究只是个工兵型球员。她有进入一级赛事的八强、甚至四强的能力,但是并不具备稳定处在这一集团的实力。

  而昨晨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彭帅在面对奥地利好手帕斯泽克的挑战时,尽管一度错失赛点,但仍顺利地以6∶4和6∶3取胜,晋级第二轮。

  小威首轮出局

  法网最大的冷门来自小威。昨晨,面对本土选手拉扎诺,不可一世的小威被扫荡出局。这是31岁的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大满贯首轮即被淘汰,她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是1998年。

  赛后,小威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为:犯下太多愚蠢的失误。但美国大妞也很看得开,“这就是生活,一切看你如何应对。”

  这个结果成为了罗兰加洛斯最大的话题,每一个人都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也发表了对这个事件的看法,“没错,我能理解(小威的感受)。这让我收获的心得就是,从第一场开始,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没有容易的。”

  而或许是超级冷门惊醒了阿扎伦卡,在首轮上演过惊险过山车的白俄罗斯姑娘,在次轮选择了平稳降落——两个6∶1,直落两盘横扫德国小将普菲赞梅尔后,她顺利晋级第三轮。

  她的下一个对手,正是淘汰中国金花郑洁的沃兹尼亚克。对此,阿扎伦卡谨慎表示:“她是个难缠的对手。因此我必须得好好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