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郑洁止步第二轮 小威首次大满贯第一轮出局

2012年05月31日14:0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郑洁输掉比赛十分懊悔。新华社发
郑洁输掉比赛十分懊悔。新华社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中国选手郑洁的法网女单之旅很遗憾地停留在第二轮。在与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的对决中,郑洁以2比6和4比6负于对手。另一位中国选手彭帅则以2比0击败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晋级第二轮。法网首轮比赛最令人震惊的还是小威的失利。作为今年法网夺冠热门之一,小威意外地负于法国老将拉扎诺,职业生涯首次大满贯首轮出局。

  郑洁在与沃兹尼亚克的比赛中机会不多。虽然郑洁力图用凶狠的大角度调度打开局面,但却无法控制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身体高大的沃兹尼亚克在底线对攻中完全占据上风,快速刁钻的落点,即使是郑洁这种脚程极快的球员也无法追赶。郑洁很快就以2比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进行到2比3时,郑洁要求了一次医疗暂停,重新包扎了自己的左脚踝。可是重新回到赛场后,郑洁很快就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再次以4比6丢掉了第二盘。全场比赛郑洁一共出现了26次非受迫性失误。郑洁一贯以移动快速著称,但在昨天却频频被对手调动得疲于奔命,这与她的脚伤可能不无关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法网首轮赛事中,彭帅则以6比4和6比3较为轻松地击败了帕斯泽克。不过不好的消息是,彭帅本次也是带伤出战,罗马站的比赛中,彭帅的左手受伤,随后在布鲁塞尔时伤势加重,在巴黎照了核磁共振后证实是韧带拉伤,虽然没断但很严重,大概需要4到6周康复。医生当时建议彭帅放弃比赛,但彭帅坚持了下来。

  法网首轮最大的冷门就属小威出局了。在与本土老将拉扎诺克的比赛中,小威曾挽救了7个赛点,但最终难逃被淘汰的结果。这场超过3小时的苦战,还伴随着误判、落泪和罚分,小威在球迷们的嘘声中遗憾地离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