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淘汰东京FC晋级亚冠八强 最后时刻有惊无险

2012年05月31日14:0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5月30日,当广州恒大队球员克莱奥(右)进球后欢呼时,在他身旁,东京FC队守门员权田修一对失球感到懊悔。新华社发
  5月30日,当广州恒大队球员克莱奥(右)进球后欢呼时,在他身旁,东京FC队守门员权田修一对失球感到懊悔。新华社发

  本报讯 5月30日晚,亚冠1/8决赛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迎战了东京FC,经过90分钟鏖战,里皮率领恒大以1∶0小胜对手。时隔5年,中超球队再次晋级亚冠八强。

  本场比赛事关中国足球的荣誉,里皮主动放弃了全力打造的4-3-2-1圣诞树阵型,重新回归了李章洙执教时采用的4-2-3-1阵型。郑智从中后卫提到了后腰位置,张琳芃从右后卫移到了中后卫,赵源煕则担当了右边后卫,克莱奥则顶替郜林出现在了首发中锋的位置,里皮赛前表示有信心在90分钟内拿下对手。

  为了鼓励球队获胜,恒大也开出了高额赢球奖,除了600万元赢球奖金和每个净胜球200万元的为国争光奖外,还有600万元的晋级奖。高额的奖金激励了球队的发挥。第30分钟,赵源熙在右路和穆里奇做二过一配合,穆里奇过顶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赵源煕接球后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果断横传中路,克莱奥包抄到位用身体将球擂进了空门,恒大1∶0领先。

  中场休息时候,天河体育场播放起了《男儿当自强》,恒大队员在下半场果然顽强地顶住了对手一浪高过一浪的反击。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赵源煕在拼抢中与门将杨君相撞被抬下场,用光换人名额的恒大只能以10人应战。

  比赛最后时刻,东京FC门将也来到恒大禁区并抢到落点,可惜皮球顶偏。最终,恒大将1∶0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赵映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