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晋级亚冠八强 获1400万人民币巨额奖金

2012年05月31日14:56

  本报记者 李刚

  “我有信心90分钟拿下对手。”这是赛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立下的军令状。昨晚,里皮在一场承载荣誉的亚冠生死战率队主场1比0小胜东京FC,完成了自己的军令状。同时,这也是中超球队时隔6年后再次杀进亚冠八强。

  中超球队上一次杀进亚冠八强还是2006年。那一年,亚冠联赛还没有改制,上海申花小组出线后直接晋级八强。不过,在1/4决赛与全北现代的两回合较量中,上海申花主场1比0获胜,客场则以2比4告负,无缘四强。

  坐拥主场优势,请来世界级名帅里皮,外加德甲一线球星巴里奥斯6月驰援,广州恒大没有理由不对自己的首次亚冠淘汰赛抱以厚望。只是要想晋级八强,首先要迈过东京FC这道门坎。而能否突破6年来中超球队无缘亚冠八强的尴尬,也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

  激战中,广州恒大在第31分钟依靠穆里奇、赵源熙、克莱奥的精彩配合,由后者用身体挡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虽然进球只有一个,与里皮执教广州恒大的前两场中超胜利一样——每场比赛只打进一球,但这也反应了里皮的风格——1比0主义。

  按照赛季初公布的“6306”奖金方案,单场获胜奖600万元,晋级奖600万元,外加一粒净胜球奖200万元。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再获14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

  目前,本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已经全部结束,8支晋级的球队分别是西亚区:伊蒂哈德、阿赫利、阿尔希拉尔(沙特)和塞帕罕(伊朗),东亚区:阿德莱德(澳大利亚)、蔚山现代(韩国)、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广州恒大(中国)。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队全军覆没,没有一支球队杀出重围。

  1/8决赛淘汰东京FC,意味着广州恒大有3个月的时间来准备1/4淘汰赛。9月19日,亚冠联赛1/4决赛将进行第一回合的较量。6月14日,亚足联将抽签决定八强对阵。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1号杨君;32号孙祥、10号郑智、6号冯潇霆、5号张琳芃;37号赵旭日、16号赵源熙、21号姜宁(62′7号冯俊彦)、15号孔卡(74′29号郜林)、11号穆里奇;9号克莱奥(89′14号李健华)

  东京FC:20号权田修一;2号德永悠平、3号森重真人、33号椋原健太、4号高桥秀人;18号石川直宏(8′17号河野广贵)、7号米本拓司(54′39号古泽达也)、8号长谷川、10号梶山阳平;11号渡边千真、49号卢卡斯 (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