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雷霆首发PK:豪华轿跑拼速度 邓肯压盖帽王

控卫后卫:威斯布鲁克VS帕克
1/5

控卫后卫:威斯布鲁克VS帕克

2012年05月31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雷霆队带着0-2的总比分劣势回到主场,三少必须强势反弹拿下一城,否则必将出局,因为NBA还有0-3落后情况下翻盘的先例,但马刺队状态出色,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马刺取得10连胜,然后从季后赛开始到现在,他们已经取得10连胜,加起来一共是20连胜,这也让他们刷新了NBA历史常规赛跨季后赛连胜纪录,而且马刺在2-0领先的情况只有一次遭遇翻盘,当时的主角之一费舍尔现在就在雷霆队。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对比:

  控卫后卫:威斯布鲁克VS帕克

  帕克在第二场比赛中全面爆发,他全场出战40分钟,21投竟然1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且还送出8次助攻,法国跑车在威少面前简直是予取予求。尽管威少也砍下27分8次助攻7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但相比帕克还是逊色很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