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0城市争停靠港资格 沃尔沃环球赛路线年底公布

2012年05月31日15:4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5月31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西班牙阿利坎特5月24日传来消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总部近日完成了对未来两届赛事停靠港的初选,共有33座港口从遍布全球的六十多座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一轮选拔。赛事总部没有透露入选的33座城市名单。

  申办城市的具体筛选工作由伦敦体育咨询公司参与执行,位于西班牙阿利坎的赛事总部将在对港口信息进行全面评估和研究后,于今年年底公布最终大名单以及2014-15和2017-18届赛事的环球航行路线。

  伦敦体育咨询公司总经理安古斯•布坎南(Angus Buchanan)表示:“未来两届比赛的申办港口不论从数量、质量还是地理分布上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将极大的帮助我们做出最佳选择,接下来我们会分别与入选的33座城市进行深入会谈。”

  安古斯认为,此次申办城市的空前热情得益于赛事快速扩大的全球影响力以及船队停靠期间为当地带来的经济效益。根据赛事第三方咨询机构统计显示,截至今年三月,全球共有130万游客参观了先期开放的四座赛事村,西班牙阿利坎特停靠港为瓦伦西亚大区创造的直接经济价值达九千万欧元。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席执行官克努特•弗洛斯泰德(Knut Frostad)指出,停靠港的选择和环球航行路线的制定需要仔细而缜密的分析,他说:“对于一座停靠港的选择,我们需要从体育竞技的角度考量,从商业利益的方面着眼,同时还要从大帆船运动发展的前景出发。”

  山东省青岛市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39年历史中的第一座中国停靠港,海南省三亚市则在今年二月成功完成了本届赛事的停靠港任务,成为继青岛之后第二座承办该项国际高端赛事的中国城市。(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