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情报工作决定恒大亚冠高度 负责人自称领先中超

2012年05月31日19:42
来源:东方早报

  特约记者 粤明

  和东京FC一战,对于恒大和里皮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

  恒大是在换帅没多久以后迎来一场亚冠淘汰赛,胜利是衡量换帅的一个最直接标准,而对于里皮来说,中超的一胜一平,也没有这场比赛的考验来得这么干脆。

  恒大自进入亚冠比赛以后,对于情报工作非常重视,亚冠抽签一揭晓,对于三个对手的比赛录像,客场的天气、交通、住宿情况都早早派人专门了解。泰国武里南是最麻烦的一个客场,当地只有军用机场,没有民航班机,当时恒大派出一名队务去考察,这名队务到了曼谷以后,飞快的地了一辆出租车,用了将近六个小时才到达离曼谷410公里远的武里南。回来以后,这个问题一度成为恒大最担心的问题,幸好亚足联规定了武里南方面必须负责从曼谷到武里南的包机费用,这才让恒大卸下心头一块大石。

  和武里南比赛之前,李章洙还想派他的助手金龙甲去看蔚山现代和东京FC的比赛,不过被告知,无法安排,真正的原因是当时的恒大已经准备让里皮接手,所以出现在蔚山现代和东京FC比赛现场的是里皮的第一助教佩佐蒂,而正是这个佩佐蒂,在里皮接手之前已经到现场观看了恒大十几场比赛,所以里皮接手恒大的第一天,几乎所有的主力队员的中文名字都没有叫错。

  “可以说,我们对对手的重视,对情报工作的重视,肯定是中国俱乐部里面比较领先的。”恒大的负责人说。

  另外,恒大一切以亚冠第一的态度,也是他们能够晋级的重要原因之一。迎战武里南之前,恒大兵分两路,替补队员去大连打中超,主力队员提前一周去泰国适应天气,最后的结果证明了,恒大此举没有白费心机。

  和东京FC的比赛之前,新上任的里皮也对对手进行了比较详尽的分析,他认为对方的11号、39号、10号、8号和4号都是技术比较出色,非常优秀的队员。另外针对郑智在中卫的位置上经常出现失误的问题,里皮把郑智推上了中场,而把张琳芃放在了中卫的位置上,右后卫则由赵源熙顶替。而正是赵源熙的插上助攻,帮助克莱奥首开纪录,在进球以后,里皮面带微笑地对赵源熙伸出了大拇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