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诺比利哈登美艳女友PK:灵蛇专情 大胡子第3者

吉诺比利哈登美艳女友PK
1/20

吉诺比利哈登美艳女友PK

2012年06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马刺和雷霆的西部决赛激战正酣,而吉诺比利和哈登这一对最佳第六人之间的争夺也备受瞩目,两人位置相同,对球队的作用也不相伯仲,因此,两人会常常拿来比较,不管两人的球技谁优谁劣,在私生活方面吉诺比利明显更加低调,他始终保持着好男人的形象,而哈登虽然绯闻也不多,但却是一位第三者,他的女友就是前状元郎马丁的女友。

  吉诺比利的妻子叫玛丽娜,是一位美丽的金发女子,两人婚后的生活非常幸福,2010年,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在家庭方面,吉诺比利始终保持着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而大胡子哈登的女友特蕾娜是一位歌手,她是前NBA状元马丁的前女友,两人厮混在一起的时间正好是马丁在新疆队打球的日子,可以说哈登是夺人所爱挖了马丁的墙角。(搜狐体育 Rivaldo)

  雷阿伦韦德女友PK

  帕克威少女友PK

  詹姆斯皮尔斯女友PK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