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综述:纳达尔李娜强势晋级 彭帅平法网最佳

2012年06月01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五日较量。男单,纳达尔仅丢四局,穆雷带伤上演精彩逆转;女单赛场,科维托娃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也顺利过关,卫冕冠军中国一姐李娜横扫法国选手加孔,彭帅则直落两盘击败了西班牙老将里诺,晋级32强平个人在罗兰-加洛斯最好成绩。莎娃与森田步美的比赛因为前面的比赛用时过长,被推迟到6月1日进行了。

  男单:纳达尔仅丢四局过关 穆雷带伤演逆转

  卫冕冠军纳达尔虽然在第二盘一度遭到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的强劲反击,但是红土实力更为强大的西班牙天王还是化解了全场仅有的两个破发点,打出一波连下11局的高潮后以6-2/6-2/6-0送蛋横扫对手,强势跻身32强。带伤上阵的穆雷则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1-6/6-4/6-1/6-2逆转芬兰冰人涅米宁,同样过关。

  其他场次结果,法国阿里特松加经过补赛,以6-2/4-6/6-2/6-0送给斯泰贝一枚鸭蛋,6号种子费雷尔6-3/6-3/6-2完胜本土选手佩尔、13号种子摩纳哥以7-6(4)/6-0/7-6(5)战胜了罗索尔,19号种子拉奥尼奇以6-4/7-5/6-2击败了列文,比利时选手戈芬在一场补赛中以3-6/7-6(2)/0-6/6-2/6-1逆转了本土选手克莱门特,后者就此退役。

  女单:科维托娃横扫A-拉妹妹 携沃兹进32强

  4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1/6-3轻取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也延续着近来不错的状态,丹麦甜心以6-1/6-4击退加多索娃,俄罗斯新秀帕芙柳琴科娃以4-6/6-3/6-3逆转辛克,她的同胞基里连科苦战三盘后以4-6/6-3/3-6不敌扎科帕洛娃,10号种子科贝尔以6-3/6-2轻取加沃尔索娃,顺利晋级32强。

  中国金花:李娜仅丢两局演横扫 彭帅平法网最佳

  女单卫冕冠军、中国一姐李娜在第二轮迎战东道主老将加孔,虽然有众多主场球迷为加孔助威,但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李娜开局打出了一波连赢9局的冲击波,最终仅丢两局,以6-0/6-2送蛋横扫,晋级32强。下一轮,李娜将迎战美国选手麦克哈尔。

  另外一位中国金花彭帅也传来好消息,她以6-4/6-3击败了西班牙老将里诺,连续第二年闯入32强,同时也追平了个人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下一轮,彭帅将遭遇夺冠热门莎拉波娃和日本选手森田步美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31日综述:纳达尔李娜强势晋级 彭帅平法网最佳
·31日十佳图:特松加飞奔庆祝 基里连科金发飞扬
·1日焦点对阵:费德勒PK马胡特 金花集体战双打
·1日看点:莎娃费德勒出战 中国三对金花冲16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