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加索尔今夏4潜在下家 或加盟绿衫军换皮尔斯

2012年06月01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里奇-布彻撰文,对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今年夏天的去向进行了分析。布彻认为,紫金军团有可能会和凯尔特人合作,用加索尔换来皮尔斯和霍伊斯。另外,公牛、76人和火箭也是西班牙人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湖人冲冠再次失败,他们在半决赛中惨遭雷霆4-1淘汰。总经理库普切克之前接受采访时已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今年夏天发生巨变,暗示大交易不可避免。业界普遍认为,加索尔极有可能成为球队的替罪羊,从而被交易出去。西班牙人则表示,他对自己的去向持无所谓态度。

  《洛杉矶时报》指出,由于拜纳姆进步神速,加索尔在进攻端沦为球队的第3火力点,且被要求远离篮下,这让他在进攻端非常别扭,进攻效率也急剧下降。加索尔本人也承认,他为球队做出了太多的牺牲,且对自己的处境表示了不满。有消息源透露,加索尔和科比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这是湖人交易他的另一个原因。

  在讨论加索尔的去向时,布彻根据各支球队的现实情况给出了4个方案——1.用加索尔交换凯尔特人的队长皮尔斯;2.将加索尔和阿泰斯特打包,去交换公牛的鲁尔-邓、布泽尔和沃特森;3.送加索尔至76人,换来伊戈达拉和霍伊斯;4.放弃加索尔和阿泰斯特,和火箭交易,得到洛瑞、斯科拉和凯文-马丁。

  这几个方案中,后三个方案之前曾有专家陆陆续续做过类似的推断。相比之下,第一个交换皮尔斯的方案有点新意。凯尔特人目前正在征战东区决赛,他们目前0-2落后,冲击总决赛的难度不小。无论如何,本赛季都将是老三巨头的最后演出,波士顿人今年夏天将会对球队进行重组,其中皮尔斯下赛季的薪水为1679万美元,他明年夏天将面临球员选项。

  如果波士顿人决意重建,那皮尔斯的巨额薪水和现行合同无疑是个不小的负担。另两位巨头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合同今年夏天都将到期,所以绿军很可能会集中精力送走皮尔斯。虽然加索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3600万,但他目前仍处于生涯的巅峰期。而且,引进一名超强内线是波士顿人重建的第一步,如果能得到加索尔,那西班牙人可以和朗多搭建重组框架。用皮尔斯换加索尔,可谓是风险小且见效快。(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