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了比赛伤了功臣新援将到 巴里奥斯驰援恒大队

2012年06月01日11:1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外援赵源熙手术成功

  猛将巴里奥斯10号到

  赢了比赛

  伤了功臣

  新援将到

  “我没有食言。”前晚,走出广州天河体育场,银狐里皮这样跟围上来的记者们说。的确,里皮和他的球队90分钟内解决了战斗,恒大战胜东京FC队,不仅闯进亚冠八强,同时也获得了一场里程碑式的胜利——恒大首次打亚冠即晋级八强,并成为6年来首支闯入亚冠八强的中超球队。只可惜,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韩国外援赵源熙肋骨骨折,于昨日接受了手术,并将至少休养3个月。好消息则是,恒大重金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买来的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将于10号到达广州与球队会合。

  当天的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客队全线压到恒大禁区力图进行最后一搏,日本队在禁区内左侧获得机会大力射门,赵源熙奋不顾身横身以堵枪眼的方式封堵了对方的射门,韩国人随后痛苦地倒在地上。

  受伤后的赵源熙倒地不起,甚至一度发生晕厥。在场内进行了将近10分钟的治疗后,赵源熙终于恢复意识,在队医的帮助下一步步挪到场边,医务人员马上拿出氧气面罩为赵源熙戴上。随后,赵源熙被紧急送往南方医院。

  据记者昨日上午从俱乐部和医院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赵源熙被诊断为右侧三根(第六至第八根)肋骨骨折,所幸没有伤及内脏。赵源熙已经接受了医院专家为他进行的胸腔插管排气手术,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医护人员透露,赵源熙要想重新返回赛场,至少需要3个月的休养时间。

  昨天下午,里皮率教练组前往医院探望了赵源熙,他说,“昨晚的胜利来之不易,队员们都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唯一的遗憾就是你受伤了。回到酒店后,大家都在为昨晚的胜利庆祝,但独独缺少了你这个功臣,所以情绪也无法变得更为亢奋。在与东京FC的比赛中,你的表现十分出色,你和其他队友一样,都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希望你能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大家都在翘首以盼你的归来。”

  在欧洲足坛开启夏季转会窗口后,广州恒大以850万欧元的价格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买来了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按照恒大的安排,巴拉圭前锋预计将在6月10日左右抵穗并接受体检。中超二次转会窗6月18日开启,一切转会手续顺利办妥的话,巴里奥斯最快将于6月23日代表恒大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将成为他在中超联赛的首秀。

  巴里奥斯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卫星城圣费尔南多。他有一个大家庭,四个兄弟和三个姐妹。他结婚很早,但已经与妻子离婚,有一个7岁的儿子托马斯。平时托马斯与妈妈一起住在阿根廷,但经常会到德国探望父亲,巴里奥斯还将儿子的名字文在自己左臂上。托马斯对父亲转会到中国十分高兴,巴里奥斯说:“他觉得到中国很有趣,而且中国的冬歇期有六周时间。这样我可以一月份与他一起过生日了,托马斯就要八岁了。”

  记者昨日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球队小组出线后,这名被里皮十分欣赏的球员可以直接在亚冠的第二次补充报名期间直接进入恒大的亚冠阵容,球队征战下一阶段的八强赛会因此变得更有底气。巴里奥斯到来后,也可以安心准备下一阶段淘汰赛了,但是恒大现在的三名外援中肯定有一人要被替掉。克莱奥的进球为自己增加了留下的砝码,但是从孔卡和穆里奇中拿掉一个的话,同样也有些让里皮挠头。目前看来,受伤的赵源熙离开不可避免。

  (本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