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2分邓肯成盖帽王 雷霆20分大胜1-2马刺

2012年06月01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VS马刺 杜兰特轻松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6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杜兰特拿下了22分,萨夫洛沙拿下了19分6次抢断成为了奇兵,哈登、威少和伊巴卡都有不错的发挥,主场作战的雷霆队最终以102-82的比分大胜马刺队20分,将大比分追到了1-2。邓肯今天送出了5次封盖,超越贾巴尔成为了NBA历史上的季后赛封盖王。此战输球之后,马刺常规赛加上季后赛的20连胜被终止。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2,17-32,19-24,22-24(马刺在前)。马刺的邓肯11分5次封盖,帕克16分4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吉诺比利8分,杰克逊16分。雷霆的杜兰特22分6篮板5助攻,威少10分9次助攻,萨夫洛沙三分球10投4中拿下了19分,伊巴卡14分3次封盖,替补席上的哈登15分。马刺全场21次失误,雷霆全场14次抢断9次封盖。

  雷霆8-0良好开局被反超

  雷霆开场气势如虹,连续抢断后快攻得手,以8-0将马刺打入暂停。暂停后邓肯连得4分,虽然威少也有得分入账,但是马刺进攻找到了感觉,先是将比分追成12平,随后又以13-12反超。哈登上篮打破雷霆的得分荒,邓肯上篮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杰克逊跳投助马刺再次领先,杜兰特上篮命中,在又拉锯了两个回合之后萨夫洛沙对吉诺比利恶意犯规,阿根廷人2罚全中。最终马刺以24-22领先结束了首节。杜兰特砍下了8分,帕克和邓肯各得7分。

  雷霆18-3高潮反超比分

  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将优势扩大为5分,不过接下来雷霆找到了开场初的得分感觉,虽然中间夹杂了哈登的进攻犯规和杜兰特的技术犯规,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雷霆的整体走势,在接下来的四分多钟时间内,雷霆打出了一波18-3的高潮,以40-30反超领先了两位数。雷霆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多时候领先达到15分。马刺压哨三分球被威少封盖,雷霆以54-41领先13分进入中场休息。杜兰特16分,哈登11分,帕克11分。邓肯上半场送出了4次封盖,成为了季后赛上的封盖王。

  杜兰特22分雷霆扩大优势

  萨夫洛沙命中三分球,虽然马刺回敬了5分,但是接下来雷霆又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以63-46领先达到了17分。马刺喊出了暂停并且由邓肯拿下了2分,但是接下来他们投篮不进而且失误连连,雷霆以68-48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帕克命中三分球,雷霆连得5分后领先了22分。杰克逊连得8分开始追击,斯普利特2罚一中后马刺追到60-75。萨夫洛沙在最后4.7秒命中三分球,雷霆以78-60领先18分进入末节。杜兰特22分,帕克16分,邓肯11分5次封盖。

  雷霆主场20分大胜追至1-2

  杰克逊再次命中三分球,但是雷霆以抢断带动快攻,连续上演空中接力暴扣,一口气以86-63领先了23分之多。马刺喊出暂停,随后换下杰克逊和斯普利特,不久后又换下了吉诺比利。在马刺连得5分之后雷霆回敬了一波9-0的高潮,以95-68领先了27分。在比赛还有4分57秒的时候雷霆换上了艾维、科尔-阿尔德里奇和拉扎-哈沃德等纯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马刺的替补们追分稍微挽回了一些颜面,最终雷霆以102-82的比分取得了一场大胜,将大比分追成了1-2。

  马刺首发阵容:迪奥、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季后赛盖帽封王!邓肯超越贾巴尔 独霸历史第一
·邓肯超天勾遭“里程悲” 单场2篮板平最低纪录
·费舍尔季后赛场次再超科比 221次独享历史第3位
·雷霆乖乖仔变超级硬汉 场下吃技犯场上颜扣石佛
·俄城另类杀神3分钟4抢断 防守尖兵变身雷霆刺客
·哈登引领俄城板凳一波流 马刺替补49分妖刀生锈
·两数据揭马刺惨败原因 雷霆14抢断逼圣城21失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