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签新约2012中国行正式启动 将挑战上海申花

2012年06月01日16:1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谷辛)一个是在中国拥有无数拥趸的英超豪门俱乐部,一个是近年来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风生水起的百年国际汽车品牌,曼联俱乐部昨天和雪佛兰品牌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未来5年,雪佛兰将成为曼联俱乐部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这是一个在全球三地同时进行的签约仪式,除了上海,还有通用汽车总部底特律和曼联俱乐部大本营曼彻斯特。中国庞大的球迷群体和汽车市场,是促使双方将中国作为签约地点之一的最重要原因。曼联俱乐部市场总监乔纳森表示,曼联俱乐部希望进一步扩大自己在中国的球迷群体,并将通过加强与球迷、学校以及有关机构的联系,在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和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也表示,在雪佛兰和曼联两大百年品牌的合作过程中,雪佛兰将致力于拉近包括雪佛兰车主在内的中国球迷与曼联俱乐部的联系。

  作为双方合作后共同推出的第一项活动内容,今年7月25日,曼联队将展开新一次中国之旅,要在上海举行的“雪佛兰中国杯”上迎战上海申花队。

  此外,在雪佛兰和曼联签约的同时,雪佛兰品牌还宣布,将在未来3年内向“同一个世界足球”公益计划捐赠150万个足球。“同一个世界足球”公益计划源起于2010年世界杯,其宗旨是为全球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结实耐踢的足球,让他们充分享受足球的乐趣。两名中国“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受益学生,昨天从前曼联传奇球星罗布森和现役曼联球星吉格斯手里接过有他们签名的足球,正式拉开了这项公益计划在中国的捐赠序幕。D084

  曼联7月战上海

  申花复刻“红蓝争”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谷辛)时隔3年之后,曼联队将又一次在季前巡回赛时来到中国。在昨天进行的雪佛兰赞助曼联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宣布,今年7月将在中国进行两场“雪佛兰中国杯”比赛。其中,7月25日,曼联将在上海迎战申花,随后还将与另外一支中超球队交手。

  作为中超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引进,阿内尔卡本赛季加盟上海申花,为这支沪上传统豪门赚足了眼球。最近,围绕申花俱乐部和阿内尔卡之间各种矛盾纷争的传言,更是让法国前锋处于舆论的焦点之中。据悉,随着申花与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的签约,卸下“代理教练”之职的阿内尔卡已经表示将重新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而且,据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关系密切的上海媒体人士透露,“魔兽”德罗巴已经无限接近上海申花队。

  如果德罗巴最终真能加盟申花,他与阿内尔卡这对前切尔西锋线组合将在上海重新搭档,率领有“蓝魔”之称的申花与曼联队在中国进行一场“准英超”级别的“红蓝大战”,这无疑将是7月份“雪佛兰中国杯”的最大看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75年首次访问中国以来,曼联队迄今为止一共在中国踢过11场友谊赛,保持不败的战绩。其中,唯一一次打成平局的比赛是1986年5月在中国香港被南华队2比2逼平。11场比赛中最大的分差,是2007年7月6比0击败深圳队和2009年7月8比2击败杭州绿城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吉格斯都有进球,在8比2击败绿城队的比赛中,威尔士人更是独中三元。昨天,在签约仪式上,吉格斯表示,自己很期待最新一次的中国之行,他为球队在中国拥有那么多热情的球迷感到骄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