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 保六争三目标不变

2012年06月01日17: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在经历短暂的休息之后,明天实德队将开始联赛间歇期的训练,为下一阶段的中超做准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德队第一阶段打出的成绩,和联赛之前制定的实德队保六争三目标,还有一些差距,但是俱乐部不会调整这个目标。这需要球队在余下的联赛中,必须要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从而努力去争取实现这一目标。

  “定下了目标就为之努力”

  “董事会每年都会确定一个联赛的目标,今年联赛之前定下的是保六争三。在这个目标公布后,由于上赛季球队的成绩比较差一些,这个目标也遭遇了一些质疑。但这是董事会对球队进一步发展做出的要求,既然董事会提出这个目标,俱乐部和球队就一定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我们没有理由拒绝。”问及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实德队目前以14分的成绩排在第10名。之后6月17日联赛重新开始之后,保六争三的既定目标,会不会进行一些调整,林乐丰如是说,“从第一阶段12场比赛看,现在我们距离实现这个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认为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对目标进行调整,既然确定了这样的方向,我们就努力去做好。”

  林乐丰承认,本赛季一些老牌俱乐部,在一些“新秀”的冲击下,显得有些举步维艰。“很多球队的变化都不小,很多主力球员走了。这对一些老牌俱乐部来说,确实也是巨大挑战。富力等俱乐部的进入并崛起,让老牌俱乐部需要反思和总结,为什么会在新形势下掉队了。包括我们、申花、鲁能等,大家都会总结。从2006年之后,实德队再未能染指中超联赛冠军。从我们这几年走过的里程分析,我们也遭遇了一些现实的困难。相信在本赛季遭遇了问题的老牌俱乐部,都会对问题在分析的基础上,做出新改进。”

  “我们的球员值得敬佩”

  对于本赛季实德队的境遇,林乐丰并没有刻意回避,“实德队仍然对这座城市、这个俱乐部充满信心。不可回避的是,集团遇到了一些问题,就此,俱乐部和球员们也进行了有效沟通。通过过去的几轮比赛看,在非常时期,球员并没有受到更多的干扰,他们选择了在比赛中坚定、坚决走下去,这是大连足球的魂,大连足球需要他们去拼搏。”

  “球员们仍然坚定,因为他们知道,站在这块土地上,他们身上的责任是什么。”林乐丰认为,在传言的干扰下,在这种艰难时刻,球员们付出了这样的努力,这更值得敬佩,“像与辽宁队的比赛,在两球落后、场上少一人的情形下扳平,在大连足球来说,这种情况过去出现的次数也不多,但在这种非常时期,他们做到了。球员们知道自己的责任,即便是现在传言漫天,未来会怎样谁都不知道,但他们现在做得确实很好。我为我的球员们感觉骄傲、自豪。”

  目前实德队球员三军用命,林乐丰认为老中青球员都在努力:“今年我们老队员,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他们的作用非常重要。其实我们的年轻球员也都在努力。”

  “底蕴就是

  传承的过程”

  实德队在5轮不胜之后取得5轮不败,有人说八冠王的底蕴和士气又回来了。对此,林乐丰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所谓底蕴,就是一种传承的过程,大连足球走过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拿到了8个联赛冠军,也获得过其他比赛的冠军,在这种情形下,大连球员本身就应该有这样的自信。尽管之前几年的联赛不尽如人意,但是这种多年的传承不会因此就发生改变。现在实德队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已经接近完美了,但这还不够。在技术层面,文加达也在着手解决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目前球队的绝对主力之中,貌似已经有9名球员取得了进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正在逐步成型,林乐丰认为这是好现象,“本赛季,实德队老队员和新队员的沟通工作做得非常好,每个球员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大家坐下来交流,在很多细节上,大家很多时候也会想到一起去。”林乐丰谈及在0比5败走南京之后,实德上上下下都做了许多的工作,让球员们在逆境中知道周围的人的鼓励,在良好的沟通下,实德队一步步走出了低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