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首阶段队内最佳:杨昊中场MVP 杨一虎新人

2012年06月02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严格意义上说,本赛季中超的第一阶段在10轮结束后就已经告一段落了,但由于要为国家队比赛让路,导致球员们在12轮联赛结束后才迎来短暂的休息时间。作为一支力争上游的球队,贵州茅台在第一阶段的12轮比赛中4胜5平3负,以17分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6位。包括已经离开的阿根廷外援罗达斯在内,共有20名球员在第一阶段中出场,不论是保持全勤的久比奇还是只有17分钟出场记录的刘清,他们都为这支球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最佳后卫:张成林

  虽然纳诺和久比奇领衔的防线在大多数时间里表现稳健,但两人偶尔的失误经常导致球门失守。12轮联赛,茅台队一共丢了12球,场均丢1球。作为边后卫,年轻国脚张成林本赛季第一阶段的表现确实惊艳,1个进球和1次助攻只是表面成绩,他在攻防两端的活跃指数在队中首屈一指。我们曾多次看到张成林在边路内切后大力抽射的场景,目前的他正在最佳状态。

  最佳中场:杨昊

  作为球队的副队长,杨昊打满了前12轮的所有1080分钟比赛。虽然身材矮小,但杨昊奔跑积极,脚法出众的他还负责主罚本队的角球和前场定位球。在贵州茅台主场3:1击败江苏舜天和3:0击败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杨昊都贡献了助攻。当他在最佳状态时,茅台队才能体现出自身的最大能量,有了高洪波的信任,杨队长的状态在随后的比赛中还会更上一层楼。

  最佳前锋/最佳球员:穆斯利

  虽然已经31岁,但在本赛季加盟贵州茅台后,穆斯利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作为波黑国脚,穆斯利是哲科的国家队老大哥,尽管他的第一个中超进球在第5轮对阵广州恒大时才迟迟到来,但从第7轮到第11轮,穆斯利连续5场比赛破门得分,让贵州球迷欣喜若狂。不论是主教练高洪波,还是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都称赞波黑人是球队第一阶段表现最好的球员,“波黑”伊布之名绝非恶意吹嘘。

  最佳新秀:杨一虎

  1991年出生的杨一虎是高洪波本赛季开始前力主引进的球员,他也是中国国青队的主力。上个赛季,杨一虎在广州恒大只有一次替补出场,但在夏天对阵西甲豪门皇马的比赛中,这位边路少侠表现出色,打进本队唯一进球。本赛季加盟贵州茅台后,杨一虎的出场时间大幅增加,他在边路的突击非常有特点。除此之外,杨一虎还有一脚精准的左脚定位球,他曾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主罚角球助攻拉法破门。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